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黑真/ABO】因为是你(1)


*原作+ABO设定,小黑A x真昼O,设定真祖比起其他吸血鬼更能控制Alpha本能,即使在Omega发情时也能保持理智。虽然是这样,但是本文,没有肉,没有肉,不开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这是走心的ABO文,并不是不开车就耍流氓【顶锅盖跑】连R级都没有的清水ABO,问你怕了吗

*ooc注意,私设巨多注意

七位Servamp真祖在初次看到长男怠惰的eve时,直白如lawless,毫不掩饰对城田真昼的失望:“什么啊,哥哥的eve,竟是这么平庸的普通人。”善解人意如Lily,把叹息埋藏在心底:“没想到哥哥会选择Omega作为eve,这到底是好是坏呢。”

没错,最初七位Servamp都或多或少不认为怠惰组主仆的契约能够长久的原因,除了eve的弱小会限制servamp的力量以外,还有一个原因,城田真昼,是Omega。尽管Lily的eve有栖院御园也是Omega,但作为魔术世家有栖院的次子,成为eve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再加上先天性的信息素缺失,使得御园虽然身体孱弱,但也免于发情期大量散发信息素引得Alpha上门的情况。

但是,城田真昼不同。自12岁性别分化为Omega以来已经过了3年,虽然那孩子一直有服用适量的抑制剂,但总有一天,发情期会如同悬浮在每一个omega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直直降下——将他的理智席卷而去,只为求得Alpha来结束他的酷刑。这时,因为契约而一直陪伴在eve身旁的servamp就会首当其冲。八位servamp,无一例外都是Alpha。尽管作为吸血鬼真祖,他们对于Alpha本能的掌控程度远高于常人,一个发情的Omega放在他们面前最多也就是理智动摇的程度而已,绝不会像人类Alpha一样失去理智扑上去......但是,想要标记、想要占有,这些烙印在Alpha血液里的本能,即使是真祖们,也免不得被影响。

不过......

在战争结束之后,定期聚会已经成了真祖和eve们肆意打闹的场合了。老好人·主妇系高中生城田真昼今天也是和往常一样,对自己的servamp大呼小叫,具体表现为:

“喂小黑,不要一直吃薯片!待会还要回家吃晚饭啊!”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这也是我的主食。”

“不好好吃饭的话泡面没收!”

“诶——真昼你好烦啊,是我老妈吗。”

“小黑你这家伙!唉,拿你没办法,你吃甜点好了。再说吸血鬼的主食不应该是血吗?”

“呜哇,哥哥的eve,简直跟管家婆一样啊。”离怠惰组主仆那桌隔着3米的椿,用丝毫不想掩饰的音量感慨之后发出了一如既往的三段笑,末了厌倦的表情一如既往:“啊真无趣。”

如果此刻真昼的目光能杀人的话,想必椿身上已经多了无数个洞了。看在椿那桌坐着他的友人樱哉的份上,他也不好在樱哉面前发作。接受到樱哉投过来的歉意眼神后他回以“没关系”的微笑,转头将其他servamp和eve们嬉笑打闹的模样尽收眼底。

真好,大家能像现在这样毫无顾忌地开怀大笑,战争什么的,能够结束真是太好了。

捕捉到真昼静静微笑着也掩盖不了的疲惫,小黑开口:“怎么了,真昼?”

真昼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在他身边响起的低沉嗓音来自于小黑,一瞬间身体动作幅度大到像是要以此证明自己很精神,真昼打哈哈道:“大概是结束了打工之后有点累了吧,没事的小黑。”

然而这未能让小黑担忧的神情消去半分。

他只是低垂眼帘,继续噼里啪啦地打游戏,没有干劲地发出抱怨:“那快回家吧,我也累了。”

得到的是主人的吐槽:“整天懒得动的你还好意思说啊。”

和怠惰组主仆挥手告别后,Lily注视着两人的背影将自己的担忧说了出来:“那孩子,最近似乎奔波过头了吧?明明不用那么努力也可以的。”

“因为他还要养着怠惰哥哥啊。”lawless将手抱在脑后跟Lily并肩站在一起。“哥哥他虽然嘴上说麻烦,但实际上还是很享受的吧。”突然间lawless脑海里闪过的念头让他笑出声:“不过作为alpha的哥哥被Omega气质满满的eve每天这~么无微不至地照顾,跟包养有什么区别哈哈哈。”lawless还没笑完就看到还没消失在他们视线尽头的小黑在真昼肩上转头看了他们一眼。

“噫,不会被听到了吧。”lawless后怕地退到Lily身后。

“有可能哦,毕竟小黑的能力在我们之上呢。”被当做挡箭牌的Lily依然保持着无懈可击的微笑,lawless对此撇撇嘴,没有辩驳这个心照不宣的事实。

在一般情况下即使是作为eve的真昼,对于自己的servamp是最强的真祖这一事实,也是没有充分意识的。每天看着小黑不是在补眠就是在家里滚来滚去打游戏还吃薯片吃得到处都是,懒散的性格和“最强”二字一点都不沾边。事实上,只要小黑的力量真正发挥出来,其他七位真祖只能望尘莫及,正如他的真正原形是威风凛凛的狮子而并非惹人怜爱的可爱猫咪。

晚饭过后真昼和往常一样计算今天的收支,越算越眉头紧锁,思虑再三,还是抬头看向电视机前打游戏的小黑。

“小黑。”

“嗯?”小黑的视线没有从电视机前移动分毫,但真昼肯定小黑是听着他说话的。

“最近可能要少买薯片和游戏了,因为预算不怎么够......对不起啊。”

在手柄上灵活动作的手指停顿了一瞬,在操纵的角色被砍到之前又恢复了动作。

“可以哦。”

“诶?真的可以吗?”明明忐忑不安作出决定的人是自己,小黑如此干脆答应反而让真昼讶异地睁大眼睛。

“不过作为补偿,等你预算够的时候可要请我吃大餐啊。”

“....我知道啦,你到时候想吃什么跟我说好了。事先说明西餐厅那种规格的就免了啊。”

“诶——真昼好小气。”

“你说什么!”

其实小黑会毫无怨言的接受真昼的安排不是没有原因的。他能够感知到,真昼身上的omega信息素浓度在逐日上升,通常这种情况只有一种解释:Omega的发情期要来了。虽然还没出现食欲不振的迹象,但是发情期来临的征兆已经出现,比往常更易感到疲劳就是一个例子。

最快这个星期内就到了吧,小黑心想。真是合不来啊。

小黑倒不是视Omega的发情期为累赘,更多的是感到棘手。他不想看到真昼只能蜷缩在被子里硬生生熬过为期三天的发情期,这种酷刑对于真昼来说,太过残忍。

真昼的抑制剂也所剩无几,在他去医院买抑制剂的时候装睡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好了。虽说现在Omega去正规医院购买抑制剂是正常的事,但这终究属于Omega的隐私,即使是真昼也需要找借口避开好友们独自去医院。更何况抑制剂根据效用程度的高低,其价格也分为也三六九等。

真昼的叔叔每个月给真昼的生活费中都包含了一笔用来买抑制剂的钱,出于不可名状的抵制情绪,真昼下意识的让自己宁愿把钱花在满足小黑的吃喝玩乐上也不愿向一个事实屈服——在找到标记他的Alpha之前,他必须依赖抑制剂以度日,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打工。尽管他没有向周围的人隐瞒他是Omega的事,但也并不光彩。真昼永远不会忘记,在他性别觉醒的那一年,叔叔带他回去探亲,当被亲戚问到觉醒为什么性别时,听到叔叔说的“真昼他是Omega”之后,亲戚们一瞬间凝固的表情。

无论他们怎样很快笑着说:“是这样啊,真昼这么懂事肯定没问题的。”年幼而敏感的真昼意识到他们对待他和在他母亲去世的时候终究还是没有变,怜悯却无所作为。

他还是孤身一人。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970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