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我推任何一方的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产出请看合集/目前产出论都

【震惊!武士道雪藏卡牌番男二龙炎寺翼空,其原因竟是……】(2)

*论坛体,人设戳我

*半架空,假设VG里的角色为了宣传vanguard去拍了四季VG,制作公司是武士道……然后你们懂的

*全程私设!认真你们就输了。大量并没有什么根据的剧情妄想注意

*CP:櫂爱主,带伊刻,牙翼牙无差,夹带櫂爱莲大三角注意


Vanguard论坛/八卦水区


60L

我觉得我看的和你们仿佛不是同一个VG

 

61L

想了半天完全想不出任何反驳的话,因为剧情............就是LSS说的那样【捶地】

 

62L

如果按照发色和瞳色来强行说翼空是爱知和莲生的私生子的话,那VGG男主新导刻岂不是莲和櫂生的私生子?啧啧贵圈真乱

 

63L

震惊!莲居然分别和两位好基友互搞生子!两位私生子居然分别是BF和VGG的男主!

 

64L

爱知教主看了会黑化,櫂俊树看了会里巴斯

 

65L

这样的话,伊总岂不是要叫莲和櫂岳父????细思极恐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一灭寂有毒吧!

 

6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莲sama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莲:人在Foo Fighter办公室中坐,锅从天上来

 

70L

我已经分不清到底是谁NTR谁了【手动再见】

 

71L

为什么要伊总要叫莲和櫂俊树做岳父【一脸懵逼】

 

72L

什么?这年头还有不知道影帝伊吹浩二和新人演员新导刻就差生米煮熟饭的人吗?

 

73L

LS别瞎说,什么生米煮成熟饭,明明是临门就差一脚

 

74L

什么?他们居然还没交往?????

 

75L

我以为传绯闻传了这么久也没出来澄清应该是rio的.......

 

76L

武士道为了炒作啥都能干出来,散了吧吃瓜群众们

 

77L

惊了!那两个人要是说没有一腿那我是绝对不信的吧!

【图片1.jpg】【图片2.jpg】就看看伊总深情凝视喵喵酱的这个眼神,他们没JQ????我不信!!!

 

78L

来了,传说中的喵喵酱粉

 

79L

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好好的一男主角会被叫成喵喵酱......

 

80L

因为刻刻就像喵喵酱一样可爱,所以是喵喵酱XD

 

81L

所以说喵喵酱是什么= =

 

82L

教主儿子和太阳番长都没成呢,伊吹浩二那个傲娇stk能成?我不信

 

83L

话也不能这么说,万一哪天伊总按耐不住了向刻神表白了呢【滑稽】

 

84L

赌5毛,绝壁是刻神先表白

 

85L

我赌一个卡包

 

86L

LS辣鸡,我赌10个

 

87L

woc土豪,土豪你还缺小弟吗

 

88L

我们在这里赌也没用啊,那两个现在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都是一副旁人看了【你们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表白啊】的样子

 

89L

现在伊总跟櫂爷越来越像了,我是指在对老婆的痴汉力这一方面

 

90L

钢针他们真的没交往吗,那种恋爱的酸臭味的氛围,wodema,看VGG的时候我得各种说服自己这是一个子供向番而不是恋爱番,才能正直地看下去

 

91L

LS是什么给了你VG系列不是恋爱番的错觉

 

92L

VGG不是恋爱番,但VG是【滑稽】

 

93L

当年教主和櫂俊树拍完第四季之后直接奔现了,我就看看刻神啥时候跟伊总奔现【滑稽】

 

94L

当年櫂爱两个半出柜也是因为不用当主角了没那么注目了才敢放开手来干的,嘛虽然他们两个早就日久生情了┑( ̄Д  ̄)┍莲sama以前常说在片场看着这两个人爱在心口难开的样子就觉得特没趣

 

95L

最辛苦的应该是三和吧?多年当助攻兼感情顾问不容易

 

96L

三和老妈子辛苦了

 

97L

钢针就算出柜了也没啥啊,你看櫂俊树照样在欧洲VF制霸,照样当世界top级fighter

 

98L

是的吧,他们周围有一群无条件支持他们走下去的人实在是太好了。就算有人想要说什么闲话,别说櫂俊树黑不黑脸,四骑士们第一个暴打他

 

99L

某盖:爱知殿下的幸福就由我来守护!

 

100L

100L打卡!

 

101L

怎么觉着99L的话看起来让某树又被绿了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还能不能好了放过櫂棍吧

 

103L

港道理,霓虹这边官方媒体上是对櫂爱两个人的关系闭口不谈的,反观欧洲那边,每次打完比赛之后必定有不少八卦櫂俊树感情生活的wwwwww

 

104L

hhhh只能说记者们也学精了啊,问那些官方问题櫂棍一律推给盖亚尔,问到爱知,冰山脸一下子封冻了。面瘫脸总归是比不上【爱知限定·陷入爱河的男人】

脸的23333

 

105L

记者:八卦小报又有料写了

 

106L

我还记得有一回爱知为了给在法国打比赛的櫂棍庆祝生日,在事先没有通知的情况下,直接闯进赛后发布会,啧啧啧,当时櫂俊树的表情,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L

哈哈哈提起那个真是笑死了,我以为櫂俊树在人前自制力还过得去的,没想到爱知病居然不管不顾地发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L

当着两位四骑士和一群长枪短炮的记者的面把爱知教主紧紧搂住不放,櫂俊树我算是看透你了

 

109L

当时盖亚尔的表情也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盖亚尔:櫂俊树你丫的就不能收敛一点吗放开我爱知教主.jpg】

 

110L

说到这里我必须要去重温那次采访视频了

【欧洲VG联盟常规赛法国站赛后采访·櫂爱cut】

给没看过的小伙伴塞口狗粮

 

111L

110L大感谢!愉快地去吃糖了~

 

111L

港道理,櫂俊树嫑脸我爱知教主要脸啊,在闪光灯噼里啪啦的沐浴下还抱着wuli爱知不放啥的,还能不能好了

 

112L

某树:我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老婆在怀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113L

阿西吧,LS拖出去续了

 

114L

爱知出现之后某树完全无心采访了,大写的沉迷爱知不可自拔

 

115L

你们櫂爷可是在radio亲口说过:“爱知太可爱了,每天活得好辛苦”的人啊【奸笑】

 

116L

港道理,如果我是树哥,我就把爱知藏起来谁也不让看(危险发言出现)

 

117L

朋友,这里有囚禁play的櫂爱本要伐

 

118L

要的要的!大兄弟求链接!好人一生平安!

 

119L

惊了!交流本子的绅士去隔壁区好伐

 

120L

以前树哥和爱知教主也只是牵牵小手搂搂抱抱的小情侣,现在升级为当着全世界的面放闪的黏黏糊糊度max的老夫老夫了,啧啧,真是世风日下【邓摇】

 

121L

树哥自从跟爱知异地恋以后莫不是憋坏了吧,对外人是孤高的fighter,对爱知就是爱知限定肌肤接触饥渴症重症患者→_→

 

122L

一个在欧洲打拼,一个在美国上学,异地恋的滋味啊【邓摇】

 

123L

两个人私底下也是会飞到对方所在的国家见面的w尤其是到了赛季有分站赛在美国的时候XD

 

124L

突然想起了某年纽约站有记者想采访树哥被树哥大写的【别挡着我去找爱知】不耐烦恶人脸吓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L

我猜爱知说不定在耶鲁内部挺出名的……我是指有一个欧洲VF制霸的fighter的男朋友这方面【奸笑】

 

126L

诶还真的是,教主私底下有“甜蜜地苦恼”道櫂君到学校来找他的时候要各种掩人耳目以免引起轰动

……好的教主我知道你有一个长得帅对你一往情深就算异地恋也会特意去你学校找你约会的男朋友了

 

127L

我现在还存着刷推时刷到有人偷拍树哥在耶鲁出现的照片

港道理,那侧颜,那身段,真的帅

 

128L

要不是他长得帅,我早就想打他这个THE教装逼犯了

 

129L

要不是他长得帅,就凭他欠下一堆“情债”,吾等爱知教教徒是不服他就这样把教主拐到手的

 

130L

也没见过你们很服他好不好……

 

131L

港道理你们爱知自从初遇树哥被树哥送了那张BB之后就对树哥一见钟情了好不好

 

132L

不!!!!我不听!!!!wuli爱知绝不是那种会被櫂俊树一张BB就收买的人!!!!

 

133L

四期VG櫂俊树用光骑fight的时候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行了行了知道BB是你们的定情信物了行行好不要再闪了


TBC

解释一下设定,我们现实所看到的VG这部番在这里是VG世界基于櫂爱等人为角色原型塑造的四季宣(为)传(了)V(卖)G(卡)的真·人·剧,时间点请以VGG进度为准




评论 ( 16 )
热度 ( 24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