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我推任何一方的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产出请看合集/目前产出论都

【震惊!武士道雪藏卡牌番男二龙炎寺翼空,其原因竟是……】

*半架空+娱乐圈AU,假设VG里的角色为了宣传vanguard去拍了四季VG,制作公司是武士道……然后你们懂的

*全程私设注意!认真你们就输了。私设翼空是櫂爱收养的孩子,现作为演员活跃中

*CP:櫂爱主,带伊刻,牙翼牙无差,夹带櫂爱莲大三角注意

 

Vanguard论坛/八卦水区


1L

这边厢VGG前作VG男主准备回归,这边厢教主儿子就要被雪藏,武士道你这是不给教主面子了是吗【微笑

 

2L

什么????我翼空sama要被雪藏????=口=

 

3L

我靠谁给武士道这么大的胆子,就不怕教主和他男人上门吗

 

4L

惊了,当年教主拍第四季的时候就没传出过续约第五季的消息,拍完之后武士道直接宣布续作为完全新作,还TM换掉我爱知教主推新人出道。这茬我现在还记着呢。现在又来这么一出,我都要被无耻的武士道气笑了MD

 

5L

可不是吗,当时推上一片哀嚎,武士道发公告说爱知教主只是因为要出国进修所以无暇进行第五季拍摄,还让爱知出来表态,真是不要脸。

 

6L

虽然教主真的是出国留学就是了。可是还是好气哦【微笑

 

7L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武士道把爱知教主用完就丢了

 

8L

我爱知教主哪里不好了啊?????他明明这么好!!!!他是全天下最好的人!!!

我爱他!!!!我要给爱知教主送水!!!!

 

9L

LS一起吧

 

10L

说得好像你们真的能成功一样【滑稽

 

11L

櫂棍都被你们这群整天想着给爱知教主送水的人弄得烦不胜烦了好吗= =

 

12L

连爱知教主本人都发推说“谢谢大家关心,但是我真的不缺水……所以不用给我送水了LOL。”

 

13L

突然笑死.jpg

 

14L

当年明明是武士道先找上爱知他们拍VG的,一开始还是初中生的教主迷迷糊糊就被骗去拍VG了,唉真是抹一把辛酸泪。他是天使吗为什么这么善良TAT

 

15L

从初中拍到高中,wuli爱知真是特别棒吧,一边拍戏一边考上宫地高中,唉他为什么这么好!就很羡慕某树了【微笑

 

16L

论成绩,论人品,论惹人喜爱,我爱知教主甩某树十条街,然而偏偏在这颗树上吊死【手动再见

 

17L

本论坛日常diss某树(1/1)

 

18L

因为他叫櫂俊树,是那个能让你们爱知教主无数次亲口承认的“最尊敬、最憧憬、最向往、最想与之并肩而行的人”:)

 

19L

扎心了老铁【突然死亡.jpg】

 

20L

我……靠……这口狗粮,我内心是拒绝的

 

21L

一想到除了第四季是编剧脑洞大开原创以外,前三季都是基于真实存在的故事,我突然就diss不了某树了。总感觉diss某树,爱知教主肯定会超气

 

22L

道理我们都懂,然而

 

23L

其实我们在这里暗戳戳diss某树也阻止不了櫂爱两个恩恩爱爱老夫老夫的事实

 

24L

LS真的无比扎心了吧

 

25L

不!!!!我不听!!!!我不要一灭寂教主和某树你侬我侬甜甜蜜蜜的scene!!!!【青蛙疯狂甩头.gif

 

26L

一点进来发现你们这群人都在跑题啊!就没人担心教主儿子吗???

 

27L

一想到教主儿子他爹是某树突然就不担心了

 

28L

难道没人知道翼空他后台大到其实根本不怕武士道雪藏吗,再者他也不是武士道旗下的艺人啊

 

29L

什么后台????我只知道他是教主和某树某天突然宣布要收养的孩子,然后才被无良的武士道以跟爱知相似的发色和气质看上了(x

 

30L

翼空的后台就是VGF4啊

 

31L

什么东西?????

 

32L

先导爱知、櫂俊树、雀森莲、伊吹浩二这四个作为VG系列的颜值代表,当年被粉丝戏称“如果这四个组组合出道那可真的不得了了啊”,然后就被戏称为VG系列的F4【滑稽

 

33L

钢针他们不当明星出道真是浪费啊!我想去他们的握手会,真的

 

34L

如果莲sama当明星,我就不止一个情敌了【深沉

 

35L

VGF4就没有个组合名吗,我是说,粉丝私底下起的那种

 

36L

好像没吧……叫The·VG·爱知教如何?


37L

可以,很强

 

38L

The教教徒有3个,櫂俊树雀森莲伊吹浩二

爱知教头头有三个,爱知他男人和他儿子和某gay亚尔

然而翼空又是隔壁太阳神教的头头,真是因缺斯挺【滑稽

 

39L

太阳神教又是什么鬼????

 

40L

还有YKS教教主先导爱知【滑稽】

 

41L

翼空在隔壁buddy fight剧组饰演男二,男主未门牙王自称太阳番长,和爱知不知不觉中收揽了一堆爱知教教徒一样,牙王的太阳神教教徒,可谓是遍布了整个BF剧组【深沉脸】

 

42L

你们教主儿子原本是去试镜男主,结果太阳番长来试镜,翼空后来在访谈视频里谈到他当时一看到牙王君的表演就只有一个念头【败了】

 

43L

你们翼空可是第一眼看见太阳番长就被收服为教徒的人XD

 

44L

别说了,这对CP,我吃,我吃还不行吗【痛哭】

 

45L

等了许久还是没人来解释翼空后台有多大,气绝

 

46L

你们爱知教主在VG界的人气就不用说了,毕竟世界TOP级别的fighter都是他后宫(删除)某树靠欧洲VF的奖金都能养活一家人绰绰有余,翼空当演员也不是为了帮补家用,只是兴趣使然。雀森莲,伊吹浩二,苍龙礼央这几个戏外也是家大业大到我们一般人无法企及的总裁,用脚趾想都想得到身为爱知和櫂俊树儿子,他到底会受到何等的优待和期望了。

 

47L

翼空为了不让自己父母光环闪死人才掩人耳目起了【龙炎寺翼空】这个艺名,钢针先导翼空这个名字不知道好听多少倍(x)

 

48L

LS+1

 

49L

说起来

雀森莲可喜欢翼空这个干儿子了,凭借我萌了大三角多年的直觉,我深信肯定是因为翼空集结了櫂爱两个人的气质XD

 

50L

怎么感觉有一丝哲学的气息......

 

51L

据说Foo Fighter总部流传一个小道消息,说翼空是爱知和莲的私生子,以后莲的继承人就是翼空

给某树点个蜡烛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能要笑死了吧

钢针,看那发色和瞳色,不明情况的外人说不定还真信

 

53L

某树:我感觉仿佛被绿了

 

5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腹肌

 

55L

钢针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不知道莲是对爱知箭头多一点,还是对某树箭头多一点

 

56L

当年看VG第三季的时候,前半部分我站莲爱,后半莲和櫂fight的时候我又站了櫂莲,然后最后被櫂爱秀了一脸。阿西吧,编剧给我站出来,写的都是什么狗血大三角言情剧

 

57L

什么,VG难道不是言情剧?

 

58L

我感觉我可能看的是假VG

 

59L

一期VG教主一边YKS一边被某树离队打击得不能自抑→教主黑化


二期VG教主继续YKS,各种在意去了NLA4的某树,某树也各种在意教主但就是死活不承认,想拐教主看星星表白心意结果被一堆电灯泡打扰未遂


三期VG教主升上高中过得快活还收后宫,某树被放置play,不再被教主追着后面YKS的某树看着教主和好基友莲fight得痛快不带他玩一时间想不开黑化,被教主告白攻势击败


四期VG教主失踪,某树千里追妻,变成了整天除了爱知啥都不想的恋爱脑

 

这还不是言情剧?

 

60L

我觉得我看的和你们仿佛不是同一个VG

 

61L

想了半天完全想不出任何反驳的话,因为剧情............就是LSS说的那样【捶地】



TBC

我明明是想写VGF4的,为什么全程在写翼空【深沉脸】

评论 ( 16 )
热度 ( 26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