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楚路】One night in Kassel

*这是一个搞事的脑洞,最近很红的小拳拳锤你胸口

*毫无逻辑和文笔可言,ooc,希望没那么辣眼睛

*别看了,这就是一篇雷文。来啊,互相伤害啊!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那一晚的话,不同人可以得出不同答案。 

 

如今在卡塞尔日益壮大的楚路后援团迷妹们会说:嗑糖嗑到癫狂 

 

围观了事件发生的群众: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看戏的大佬们:这戏真不错,我笑得很开心 

 

两位当事人之一的路主席:没想到我竟然沦落到靠卖声赚钱………… 

 

两位当事人之一的楚子航:我只能说……那天晚上大家玩得太疯了。 

 

在那一晚之前现任学生会主席路明非是不会知道人性到底能可怕到什么地步的。在那一晚之后他懂了,女人,以及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er们,到底是多么可怕的一群生物。 

 

每当他对人生产生怀疑的时候,他就去看看微信钱包里收到的零钱,以此安慰自己,起码自己出卖尊严(?)还有钱收。 

 

至于被他不幸拉下水的男朋友楚先生表示:………… 

 

请问路主席你能翻译一下你男朋友的沉默不语表达了什么吗? 

 

路主席闻言翻了一个白眼:卡塞尔再这样下去,真的药丸。 

 

是什么让狮心会前会长听了会沉默,学生会现任主席看了会生无可恋,雪姨听了想敲门,尔康听了会伸出尔康手,小燕子听了想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来并来了一段b-box呢? 

 

是什么,让师妹们心中神一样的路师兄和楚师兄从神坛掉落! 

 

是什么,让风衣猎猎帅煞师妹们的路主席向黒恶势力低头! 

 

是什么,让高冷的杀胚楚子航形象崩坏! 

 

这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收看以下的《走进卡塞尔之——搞事永不停息!》 

 

我们的目标和口号是什么? 

 

不搞事的卡塞尔学生不是合格的混血种。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路明非绝对不会答应罪魁祸首的请求。 

 

即使对方给他打钱以表感谢也不会。 

 

他多次向他亲爱的小魔鬼问道:“你就不能让我回到过去吗?” 

 

得到的回答永远是:“我亲爱的哥哥,现在的剧本更有趣不是吗?” 

 

不是你个大头鬼咧!别以为你笑嘻嘻的我就不知道你乐意看我出丑了!

 

路主席表示好气哦不想保持微笑了。

 

 

事情还要从路主席和他的男友楚先生开始说起。 

 

从路明非把楚子航带出阿瓦隆的那一刻开始,被奥丁扰乱的世界线恢复正常,被全世界遗忘又重新被记起来的楚子航躺在校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来自狮心会全体成员的热烈问候,所以当路明非来探望的时候,正好和被一群人众星拱月地包围着面无表情的楚子航对上了视线。 

 

接收到楚子航眼里的“求助”信号的路主席一下子保护欲爆棚,正义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一边挤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一边用东北腔给自己刷出特别的存在感:“干啥呢干啥呢,还让不让师兄好好休息了,你们出去出去。” 

 

众人一看是路主席,彼此对视之间纷纷get到了什么,挤眉弄眼地对路明非和楚子航说:“那我们不打扰你们了,你们好好聊。” 

 

路明非注视着这群人退潮式离开的身影总觉着他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等到病房里只剩下楚子航和路明非两个人时,沉默突然弥漫开来。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听说了。”最后还是楚子航开的口,正在想东想西神游天外的路明非突然听到楚子航的声音甚至还小小地抖了一下,楚子航突然觉得路明非即使成长了,过去他所认识的路明非并未消失,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的样子和过去如出一辙。 

 

像极了一只一惊一乍的猫科动物。 

 

想到这里楚子航嘴角冒出一丝笑意,路明非心想噢天呐是不是我眼花了我好像看见了师兄在笑? 

 

“狮心会的人向我汇报了情况,包括我不在的期间你对现任狮心会会长发火,拐跑加图索家主的未婚妻,被怀疑袭击了校长从而被秘党通缉。” 路明非石化,狮心会是学生会的死对头诚不欺我,打小报告这种这么low的手段就不用使了吧???起码在师兄面前留给他一点学生会主席的形象好不好?? 

 

“我醒来之后好好想了想,最后得出结论,我必须要对你说声抱歉。”楚子航为此还特意从病床上直起身子对着路明非鞠了一躬,吓得路明非连忙从座椅上弹起来把楚子航按回病床里:“师兄你这是干啥啊吓死我了,我其实只是做了一些微小的工作……”很快路明非就玩梗不下去了,因为他还没来的及收回来的手被楚子航抓住了,楚子航坐在病床上仰视着路明非,被路明非换血解除血统临界状态的眼瞳难得恢复了正常的颜色,深不见底的眼仿佛具有磁力,吸得人移不开视线,看得路明非心脏突然小鹿乱撞的。 

 

要命哦,师兄你干嘛这样看着我,你这样我脑海里会播放一眼万年的bgm的。 

 

在路明非脑内紧张地跑马车之际,楚子航盯着路明非,后者在令人如坐针毡的目光里怂了,一点都没有身为学生会主席的威严,战战兢兢的样子让楚子航忍不住开口:“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你放心,我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

 

路明非一下子放松下来:“嗨呀,师兄你早说啊,刚刚气氛凝重得我以为你要下一秒拿出村雨来质问我为什么要多管闲事了呢。”

 

“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非常感动。”路明非闻言马上不好意思了起来,想要抽回被楚子航拉住的手腕却被不容抗拒的力道驳回。“你是唯一一个,在我被全世界遗忘后还会坚定信念要找到我的人。”

 

路明非觉得楚子航再这么用他那好听的声音一字一句地像是电视剧里男主角在对女主角认真而又深情表白的台词的话,他就要原地爆炸了。

 

无意冒犯,他绝对不是对师兄有感觉什么的才会如此设想,如果你被一个男神级别的好哥们(自认为)拉着手还直视着你的眼睛上演一出兄弟情深(并不)的戏码的话,你也会尴尬得恨不得原地爆炸的。

 

路明非挣扎着让自己维持理智:“我和师兄你经历了这么多,我们可是同生共死过好几次的好兄弟是吧,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还被所有人遗忘了,那我当然受不了啊,所以我得把你找回来对不对。即使过程有点艰难,不过看到你现在好好的.......”路明非说不下去了,因为注视着他的楚子航的目光里以往的淡漠神情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冰雪融化过后涓涓溪流般的温柔,路明非惊悚地发现这气氛是不是有哪里不对,以及师兄看着他的眼神为什么这么奇怪。

 

事实证明S级的直觉还是很准的,因为下一刻楚子航对他说出了一句超出他理解范围的话:“所以我才确定,你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Wait,wait a second.

 

“师、师兄。”路明非一时间连话都说结巴了,“你......”他一脸迷惑和懵逼的用手指着自己,“你说我是,你想要的那个人......什么意思?”

 

最近路明非看外国电影看得多,导致路明非脑海里有个声音在用英语尖叫:“The one who he loves!!!”楚子航用昙花一现的微笑证实了这个不切实际的猜想:“那个如今成长到足以和我并肩,在所有人都遗忘我唯独他没有,并为此找遍全世界的,我从高中时就开始在意的人,路明非,你就是那个我想要与之相伴一生的人。”

 

当时他的反应是什么呢?应该是惊恐地说“不!!!!!”然后一把推开楚子航落荒而逃了。

 

这个不可能是他认识的楚子航?????他刚刚是向我表白了吗?????Serious????

 

路主席遇到了一次足以向北美吐槽君投稿成为热门话题的经历,实在是可喜可贺:#人生第一次被告白对象居然是男神级别的好哥们怎么办在线等急#

 

然鹅按照同性劝和异性劝分的风气来看,不管是天朝网民还是卡塞尔内部八卦分子,都会对这一出大新闻非常喜闻乐见。一方是苦大仇深如今苦尽甘来报了血海深仇的高富帅富二代,一方是咸鱼翻身一举从废柴学生跃身为学生会主席的S级,两方的人设都非常有卖点,不说凑一起拉个郎都能脑补出十万字言情小说的戏码,真凑一对的话整个卡塞尔都要炸开锅。

 

于是乎当天晚上就有人偷拍路明非和楚子航在医院病房里拉拉扯扯的照片,并且居然还有录音,气得路明非看到帖子的下一秒就打给芬狗声称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哎这锅我不背啊,这事是我的后辈们干的,你要算账找他们别找我。”那边厢芬格尔正一边懒散地葛优瘫一边飞快浏览着新闻部独家爆料并露出满意的笑容。他早就觉得路明非对于找到楚子航这件事执着得不正常,恢复对楚子航的记忆后的卡塞尔混血种们一致认为这两个人有一腿,或者是路明非肯定对楚子航有超越友谊之上的感情。只是万万没想到楚子航居然来一出先发制人。这把真是老哥稳了。

 

这就是路主席和楚会长的绯闻盛大的开幕。卡塞尔所有人都捧起了瓜子看戏,当传出两个人最终成了这一消息时,整个卡塞尔沸腾了,比喻意义上的。

 

路明非很有先见之明的躲在宿舍里不出来以免被遇到的所有路人八卦,但是难逃纷至沓来的短信以及微信群上弹出来的消息。

 

是的,社交媒体如此发达的今天,采用中文教学的卡塞尔怎么会不与时俱进用起微信呢?

 

纵使学生会内部微信群里的人百般@路明非,路明非各种装死不冒泡,直到有人出了一招狠的,发了个红包。

设置了红包助手的人都知道,当有人在微信上发了红包之后你的手机就会自动跳转到微信界面,路明非一时手快抢了红包,当拆开之后意识到:药丸。

 

果其不然,下一秒铺天盖地的对路主席脱单的亲切“问候”向路明非砸来。

 

【路主席后援团团长】伊莎贝尔:主席,我压不住了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伊丽莎白:主席,那个楚子航有什么好的为什么你喜欢他[哭][哭]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麒麟臂暴走中:主席!脱单之后有没有什么表示啊[坏笑][坏笑]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洪荒之力:主席,你跟你男朋友进行到哪一步了[坏笑][坏笑]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咕哒子:主席别装死啊,我们可都看到你抢红包了[坏笑][坏笑]

 

路明非痛定思痛,决定冒泡。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都散了吧,别八卦你们主席了[投降][投降]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

 

迷妹们又是一轮表情包攻势,路明非内心OS:你们的表情包为什么这么丰富啊!你们怎么这么熟练啊!你们还是当初那群对我么么哒的迷妹吗!

 

直到伊莎贝尔拉楚子航进群,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谁拉师兄进来的?????

【路主席后援团团长】伊莎贝尔:主席,我认为有必要确认一下楚会长对你的心意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这难道不是学生会群吗,伊莎贝尔你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咕哒子:毕竟这是主席男朋友,特殊人物特殊对待[坏笑][坏笑]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我控制不住我自个:主席该不会脸滚键盘了吧[破涕为笑]

村雨【Best wishes!】

 

【村雨的红包7s被抢光,伊莎贝尔是运气王】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hello????[再见][再见]

【路主席后援团团长】伊莎贝尔:主席我错了,我马上双倍奉还

伊莎贝尔【主席我错了】

 

【Ricardo.Ru领取了你的红包】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这还差不多[撇嘴][撇嘴]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村雨 你怎么回事啊,一进来就发红包?这么上道?

村雨:毕竟我不是学生会的人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你是想表达你身在曹营心在汉吗?[微笑]

村雨:别生气,我待会给你充钱让你氪金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我自己有钱,不用你给[傲慢][傲慢]而且我也没生气

村雨:可是据我所知,你最近充了两个518进游戏依然没有出货,你还有两个黏土人的尾款要付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你不用说了[再见][再见]为什么非得提醒我[再见][再见]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哎怎么回事啊,整个群就剩我和师兄?其他人怎么不说话了?

【路主席后援团团长】伊莎贝尔:主席,打扰别人谈恋爱这种行为我们不会做的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咕哒子:就是啊,我们光看着你们秀恩爱就够了,吃狗粮还来不及呢[坏笑][坏笑]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我控制不住我自个:总算见到主席和恋人相处的模式了,扎心了老铁[抱拳][抱拳]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麒麟臂暴走中:我靠好萌啊!楚会长好宠啊呜呜呜get到了莫名的苏点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这位同学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麒麟臂暴走中:主席你听我解释!我绝对没有任何肖想之意啊!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唉不用紧张,我又没介意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瞧把你急的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咕哒子:谁敢跟主席你抢男朋友啊,我们可不想当下一个被胖揍的巴西舞王[阴险][阴险]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那件事就忘了吧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扶额.jpg]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我控制不住我自个:主席你最近是在玩FGO啊?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对啊,至今只有一个五星和两个四星,好气哦[微笑][微笑]

【新闻部扛把子】芬格尔:嘿师弟,我有蓝呆毛和红呆毛还有小莫,你有吗[满意][满意]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

【新闻部扛把子】芬格尔:不会,谢谢

【新闻部扛把子】芬格尔:起码我比某个只有通过福袋召唤才有一个五星的人好多了[满意][满意]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

【新闻部扛把子】芬格尔


眼见路主席和芬格尔的互怼日常又要开始了,主席的好秘书伊莎贝尔出来救(搞)场(事)


【路主席后援团团长】伊莎贝尔:主席,要不然这样吧,我们这些后援团成员一人给你发一个红包,凑起来的钱应该够主席你氪两个十连了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这么好?我怎么觉着有阴谋......

【路主席后援团团长】伊莎贝尔:只要您能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请求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好的你说吧

【路主席后援团团长】伊莎贝尔:主席,您能为我们录一段视频吗,就是最近在中国网络上很红的用小拳拳捶你胸口的那个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麒麟臂暴走中:干得好团长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洪荒之力:干得好团长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咕哒子:干得好团长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我控制不住我自个:干得好团长

【新闻部扛把子】芬格尔:@伊莎贝尔 老铁扎心了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



【新闻部扛把子】芬格尔:或者你可以选择让楚子航来录,反正他这么护短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


村雨:不要为难他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咕哒子

【路主席后援团迷妹】麒麟臂暴走中:单身狗抱紧自己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伊莎贝尔,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学生会主席】Ricardo.Lu
【路主席后援团团长】伊莎贝尔:主席,我这是在为后援团的大家谋福利啊



路明非把手机甩在一边,头以鸵鸟埋洞状埋在桌上,大写的生无可恋。自从开了这个微信群后那些师妹们发现路主席其实是很平易近人的,于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暴露本性。这不,连叫他录小拳拳锤你胸口视频这种话都说得出来,真是反了天了。


路明非突然感觉到有一只手在用撸猫的力道摸他的头。会这么做的人全卡塞尔只有一个。


路明非马上直起身来苦着脸对他恋人大吐苦水:“师兄啊,一群乱臣贼子要造反了。”


一路畅通无阻直达路明非宿舍的楚子航任由坐着的路明非抱住他的腰寻求安慰,低头无奈道:“你应了她们的要求不就是了,还能有红包收,起码还有回报。”


路明非马上抬头瞪眼:“你再说风凉话信不信我让你来录?”


楚子航从善如流:“我没什么问题。”


路明非吃惊:“你的面瘫包袱呢???你是不是被魂穿了???”


楚子航很淡定:“她们没说用什么语气来录对吧。”


路明非闻言马上放开了楚子航扑到手机面前翻聊天记录。


十几秒后路主席拉了一群人组了个语音聊天。


“咳咳。”路明非清了清喉咙,“我想了想,还是接受了这个要求,但是!”他看了一眼他旁边的楚子航,“我事先声明,在我录了之后你们可要信守承诺,要不然......你们懂的。”


群里众人连忙保证绝对会信守承诺。甚至连芬格尔也说:“师弟啊,你要是录了我就请你吃宵夜你信不?”


路明非冷哼:“芬格尔你在我这里信用额度太低了,滚。”


“好的以下是由路明非和楚子航带来的双人版拿小拳拳锤你胸口。”路明非面无表情地报幕,侧头示意楚子航找张椅子坐过来。“各位同志们你们可有福了,能让现任学生会主席和前任狮心会会长来联合演出。”他瞄了眼群里接近于癫狂的盛况,顿感人心可怕。他短暂地打开了一下手机摄像头扫了一下他和楚子航以证明所言非虚。


路明非语重心长地对楚子航说:“师兄,待会你可不要笑我。”


楚子航的面部表情分明显示着再也明显不过的笑意。


路明非扭过头去:“我觉得自从你对我表白之后你面瘫人设就崩了。”


接下来路明非经历了人生里形象尽毁的一分钟。虽然他打开酷狗放了运动员进行曲作为BGM。


最初群众们被路主席配的运动员进行曲BGM弄得无语了,不过听着路主席在如此清奇的BGM下用变声器变出的软妹声线卖萌,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录完的路明非脸上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沧桑,他瞄了一眼全程浅笑着围观他开变声器卖萌的楚子航,抬头示意:“到你了。”


于是接下来群众们得以听到来自楚子航的低音炮版小拳拳锤你胸口,别说,光听声音的话,还是很苏的。虽然意料之中的是用捧读语气念的就是了。


路明非嘟囔道:“总觉得我亏了。”


楚子航给恋人顺毛:“我带你去吃一顿好的,嗯?”


路明非撇嘴:“这可是你说的。”


最后的最后,路明非在结束语音聊天之前说了一句话:“大家记得给我打钱啊,我跟师兄都这么拼了,你们可要打双份的。好了,我要和楚子航去吃顿好的。各位都散了吧。”


END

路总:找到了一个发家致富的新途径,呵呵哒


附上小拳拳这个梗的原文:(。•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老公!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如果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and need more评论(づ ̄ 3 ̄)づ


其实本来还想要让这两口子在被搞事迷妹们怂恿之下录更多语音的,不过光是一个小拳拳就写了我六千四我也是很醉了,所以就到这里吧orz

评论 ( 21 )
热度 ( 58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