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楚路】和师兄处对象是什么样的体验(上)

*《被狮心会会长告白是什么样的体验》的番外,地址戳我

*迟到的明非生贺文

*文力不足,文笔渣渣,欧欧西max,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3=



说实话,当他正式成为了楚子航的男朋友的第二天........刚睡醒的路明非躺在床上,一脸呆傻地看着头顶华丽的水晶吊灯发呆。

 

完全没有和师兄成为了恋人的实感。

 

习惯性的摸索放在床头柜的手机来刷论坛,看到八卦灌水区某个红色高亮的置顶帖,路明非眉头紧锁,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卧槽到底是哪个狗仔又偷拍我和师兄了啊????这标题到底是什么鬼???

 

 

卡塞尔论坛/八卦灌水区/热门八卦

标题:【学生会主席路明非跨越大洋与楚子航在罗马约会!有图有真相!】


1L 新闻部第一线狗仔队

众所周知,路主席几个月前疯子一样全世界寻找“消失”的前狮心会会长楚子航,甚至拐跑了前任主席的未婚妻,被学校秘党全球通缉也在所不惜。事后校方声明此次卡塞尔学生大规模“记忆被篡改”事件是由某二代种的言灵所造成,真实性有待考察,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自楚子航在校医院向路主席表白以来他们的恋情得到了全校的热烈关注。什么?你问我怎么知道楚子航在医院表的白?身为学生会的一员,在医院埋伏了很久只为挖出一个大新闻的狗仔,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当天我就隔着过道看着主席被告白后一脸懵逼恍恍惚惚走出楚子航病房的,顺带还当知心哥哥安慰听到男神向别人告白暴哭的护士师妹,唉,这年头当狗仔也不容易啊。

 

2L 匿名xxxx

挽尊

 

3L 匿名xxxx

所以说图呢?

 

4L 匿名xxxx

就是!没图说个卵啊!

 

5L 新闻部第一线狗仔队

别急嘛,年轻人就是没耐心。你们要的图:【路明非登上学生会主席私人飞机.jpg】【楚路隔街相望.jpg】【楚子航怀抱一大束向日葵.jpg】【路明非左看右看就是不看楚子航.jpg】【楚子航把向日葵给路明非.jpg】【两人交谈.jpg】【两人一前一后走+主席低头害羞.jpg】

感谢某位在罗马工作的上一届前辈,你们都得感谢她,给新闻部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6L 匿名xxxx

卧槽!

 

7L 匿名xxxx

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

 

8L prprpr

先舔为敬

 

9L 匿名xxxx

噫LS你节操呢

 

10L 头顶青天

今天楚路发糖了吗,发了

 

11L 麻麻问我为什么眼里常含泪水

这狗粮发得,我是服气的

 

12L 主席永远的迷妹

我不听我不听!他们怎么可能会真的在一起!主席可是直男OK?


13L

说得好像我们前会长在追主席之前不是直男一样

 

 

论坛里的争论还在继续,路明非按灭了手机放到一边,大字型摊在床上,就差在头上打上四个大字:生无可恋。

 

讲真,他就想安安静静的谈个恋爱,咋弄得像明星恋情因被狗仔偷拍而公开呢?学生会主席今天也在为自己名气太大(?)而忧郁。

 

回想起那张偷拍他抱着师兄给他的向日葵埋头跟着师兄走的照片,路明非意识飘忽,那时他穿着一身帅气长风衣+黑西装,活脱脱像是要去英雄救美的特工。结果英雄倒是没当成,在即使穿着简单的白衬衫也自带气场的楚子航面前倒像是只小白兔,一见到师兄就怂逼得不行,心慌意乱的心跳和怀里向日葵的香气闹得他大脑不清不楚的,跟着师兄回下榻酒店的路上经过一个许愿池,许愿时他偷偷看了闭上眼睛虔诚许愿的楚子航一眼,也许下了自己的愿望:希望和这个人一直在一起。

 

四月的罗马气温不到20℃,冷风从海上吹拂而来,让路明非下意识地缩了缩肩膀,楚子航却好像心有感应一样转头看他:“冷吗?”

 

“不冷不冷,就是风有点凉。”路明非连连摇头以表示自己真的没事,楚子航这才转过头继续走在他前面,低沉的话语却顺着海风飘进了他耳里:“很快就到酒店了,那里的热可可很好喝,我们在那里喝点东西再走。”

 

“噢,好啊。”自从认清了自己的感情之后,路明非就再也无法直视师兄对他的“关怀”了,就是这种细致入微的体贴让他觉得为此而心跳加速的自己像个傻子一样。太可怕了啊,师兄他本身就是即使不近女色面无表情也会有一堆女孩子愿意投怀送抱的类型,一旦他认真的想要对某个人好......路明非空出左手来捂住温度开始上升的脸,讲道理,不是他不想直,是楚子航想要掰弯他太容易OK?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就是别人对他好一分他就心甘情愿还十分的那种人,回想起很多个楚子航认真的看着他,相信他的瞬间,他觉得自己的心脏承受能力需要锻炼,要不然早有一天死于承受不住来自师兄(无论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的攻势。

 

时间倒回到现在。

 

即使满世界折腾好不容易把楚子航找回来了,学生会主席该做的事情他还是要做的,赖床了十五分钟,爬起来洗漱,刷牙时大脑放空在想今天有什么行程安排,在脑袋瓜里搜刮了一番总算想起来下午有会议要开,说起来平时负责帮忙把他收拾得一副人模狗样、不,是负责他着装兼提醒他行程的伊莎贝尔怎么还不来——

 

“咚咚。”敲门声在路明非正这么想的下一秒响起。

“进来。”他以为是伊莎贝尔,所以毫无防备的继续在镜子里忧愁的看着那两个熬夜熬出来的黑眼圈,谁知道镜子里显现出了一个他熟得不能再熟的人影。

 

“师、师兄?!”路明非震惊得嘴皮子都不利索了,按照楚子航的生物钟,在离中午12点只有临门一脚的这个点他应该在学校饭堂或者其他餐厅,而不是进在芬狗毕业后只剩下一人的宿舍里围观刚洗漱完一点也不光鲜亮丽主席范的路明非。

 

“中午好,你吃早餐了吗?”

睡到11点多才起的路明非沉默。楚子航也早已猜到了,在他面前这像犯错的小孩一样低头思考自己是否会死的很惨的人作息难以维持正常,在心底微叹,还是发出了邀约:“一起去吃饭吧。”

 

“好好好。”路明非如获大赦,抬起头的瞬间眼睛都亮了起来,欣喜的样子惹得饶是大脑精密运转的楚子航也楞了好几秒,回过神来发现面前的人早已往宿舍里走去穿鞋了,在等待路明非的时间里楚子航思考刚刚他不明显的失态原因,最后归结于恋爱初期陷入热恋中的人常有的症状,虽然他和路明非目前来说还不是热恋中的情侣就是了。

 

一踏入学校饭堂,路明非敏锐的发现气氛有哪里不对。一路上对他和楚子航行注目礼的人比比皆是,偷瞄的也就算了,光明正大拿出手机拍的也太猖狂了好吗?虽然他对自己如今成了师妹们的男神还是有自觉的,但是他旁边那位可是戴着男神光环多年的主,所以他也不好猜测受到如此关注的到底是他还是师兄。

 

“师兄。”点好菜后两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处好位置坐下,路明非马上紧张兮兮的前倾身子唤了他一声。“你有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是指今天我们莫名受到热烈关注吗。”楚子航处变不惊的放下他和路明非的餐盘,把那盅他特意点的乌鸡汤拿起放到路明非面前,再把雪耳百合糖水放到一旁,路明非连忙道谢,尝了一口,温度和味道都恰到好处,一股暖流流入空荡的胃里,他放下汤盅,对学校厨师的技艺赞不绝口:“我记得上一年厨子做猪蹄子都不够味,现在煲汤煲得倒是很好喝啊。”

 

“那是,今时不同往日,厨师们可不得仔细钻研中式美食来讨主席欢心吗。”楚路两人闻声望去,来人红发张扬,四叶草耳环随着步伐而摇动,路明非愣愣的看着陈墨瞳带着明显不怀好意的笑走到他们两人面前,后面是笑容淡淡的苏茜,一瞬间他的大脑里警铃大作。

 

药丸!只有师姐一个还好,顶多被她调侃一番,还加了一个全校皆知的楚子航暗恋者苏茜,这架势,该不会是师姐携失恋闺蜜来寻仇泄愤吧?雅蠛蝶啊他还不想死啊!

 

“你们怎么来了。”楚子航一开口路明非马上冷静下来,对啊,他还有师兄在呢!想到这里路明非冷静自若地挂上了主席式完美无缺的笑容:“师姐中午好啊,吃饭了吗?”没想到陈墨瞳反手就是一个爆栗,路明非只好捂住被敲疼的额头:“师姐,你怎么一言不合就——”

 

“就怎样啊?”陈墨瞳接过他的话头并翻了一个白眼。“在我面前装什么逼,也不怕装逼被雷劈啊。”余光瞄到楚子航因自己恋人被敲爆栗一脸委屈而不悦的神情,啧啧称奇:“虽然觉得按照小弟找你的拼劲,你们肯定不只是好朋友,但没想到你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诶楚子航,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看上路明非的?”

 

楚子航还没来得及回答,另一个当事人已经炸毛了:“师姐别说了!师兄你也别回她!还有那边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偷听!”被主席点名的周围偷听群众互相对视,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遗憾的神情:差点就能听到八卦了啊!难得有个可以直截了当问楚子航又不怕他黑脸的人出来替广大八卦群众问出了他们心中的问题,可惜啊!!!

 

“好好好我不说,你旁边那位看起来都快想把我干掉了。”陈墨瞳摆手,扭头看她身后一直不作声的苏茜:“怎么样?”后者只是释然地笑了:“我可以回去跟狮心会的人报告了,我们的会长的确是情根深种呢。”末了还打趣地看了窘迫的路明非一眼。

 

“报告?”楚子航疑惑。苏茜坦然的对上楚子航的视线:“就是让狮心会里你的死忠粉死心啊。”说到这里她看向企图收起自己的气息当小透明的学生会主席,笑道:“不过我想现在学校里因为主席谈恋爱了而心碎的迷妹更多呢,毕竟现在路主席可是大红人啊。”

 

再次受到全场注目的路明非心很累,为什么好像全世界都不让他好好谈恋爱?

 

事实证明,当你成为了全校新生心目中的男神,却跟对手社团老大处对象的时候,两个男神内部消化就是不留给迷妹一点机会的这个认知,是会让人心碎一地的。

 

“讲道理,我跟师兄谈恋爱为什么还要全校公开啊??新闻发布会是什么鬼!”

 

会议室长桌两旁的学生会干部们低头不敢承受来自主席的怒火,唯有秘书伊莎贝尔好言相劝:“主席息怒,且听他们解释。”

 

路明非向后靠在靠椅上,神色冷峻:“虽然我知道现在很多事情由不得我,但至少我还是有恋爱自由的吧?怎么,我跟谁交往还得向全世界公布不成?”

 

“主要是主席你选择的对象让学生会很多人一时间接受不了啊。”说出这句话的某干部下一秒就后悔了,如果说主席的视线有温度的话,他现在已经被冻死了。

 

另一位不怕死的元老干部附和:“前任主席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也是全校公开的,一是表明名草有主了,二是让恋人放心,主席你身为继任者继承这一优良传统也是可以的呀。”

 

优良个鬼!路明非内心的小人恨不得掀桌,为了阻止自己做出什么有损形象的举动他只好左手撑额捂脸,算是维持了身为主席即使生气也得保持帅气的“优良传统”。经过了漫长如一个世纪的沉默之后,路明非身心俱惫,表示自己会考虑一下。底下的干部们如蒙大赦,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主题得以解决得益于主席的宽宏大量,只是路明非懒得听他们的奉承话,摆手示意他们赶紧走别让他看着心烦,掏出手机划开锁屏点开微信的动作一气呵成,给师兄发了个埋头大哭的表情,很快得到了一个问号作为回复。


【神眷之樱花】:师兄!!!! 

【最帅的师兄】:怎么了?

【神眷之樱花】:学生会的干部们逼我全校公开我跟你的恋情!!

【神眷之樱花】:

【最帅的师兄】:为什么?

【神眷之樱花】:他们说当初老大跟师姐刚交往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身为继任者我也得继承这个优良传统,屁咧!为什么要把我拉下水啊!

【最帅的师兄】:......

【神眷之樱花】:你说他们过不过分!

【最帅的师兄】:嗯,过分。

【神眷之樱花】:我就知道师兄是向着我的!

【最帅的师兄】:不过我认为你顺应他们的意愿也未尝不可。

【神眷之樱花】:...把我的感动还给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师兄【邓摇】

【最帅的师兄】:这样学校里就不会有第二个陈墨瞳或者陈雯雯当我情敌了

【神眷之樱花】:



卧槽.....毫无防备受到暴击伤害的路主席放下了手机捂住脸,真是要命,他是该回“为什么师兄你说这种话这么熟练啊!”还是回“师兄我真的对她们没什么我现在喜欢的是你啊”,总而言之,在谁更会撩这方面他是比不上无师自通的楚子航了。

 

得益于楚子航那希望自己恋人宣告主权的小心思,路明非终于还是同意召开了这劳什子“新闻发布会”,实则是卡塞尔建校史以来首次两大社团老大看对眼并处对象的出柜发布会。


TBC

恶趣味的让明非给师兄的微信ID起了这样的备注XD

文力极度不足,创建文档半个月撑死也就憋出来了4500,这效率真是没谁了,还写得这么渣这么烂,啊,为什么我文笔这么烂,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写《三千》的那位太太一样【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对了,这篇番外的中心主旨是出柜。而且,不止一次

我们的目标是,秀瞎全世界!(并不)

评论 ( 10 )
热度 ( 45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