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我推任何一方的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产出请看合集/目前产出论都

【楚路】那些拍电视剧总离不开的宣传采访

●知汝所爱的番外,楚路两人在拍摄期间进行宣传采访


●时间点在正文16章(还没产出来dbq但是我只能剧透一句他俩在16章吵架了)


●建议先阅读前文方便理解,前文请戳合集查看


●因为是采访所以全程采访体,因为他俩拍的是日剧,所以采访是由日本杂志来采访的,所以会出现日文,请见谅



Q:在开始采访之前请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路:我是路明非,也可以叫我李嘉图,我在《人生一度の初恋》这部剧里面饰演平凡又不起眼的男主角仲间晃希。


楚:我是楚子航,在这部剧里面饰演另一位男主角,设定是人气艺人的右京橘。


Q:李嘉图先生的日文很流利啊,不愧是发行过日文歌的人。


路:不敢当不敢当,也就三脚猫水平而已。


Q:拍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请两位互相评价一下对方的角色。


路:总而言之就很令人火大呢🙂


楚:这是你对我的评价吗?


路:不,我说的是右京橘啊?无意识散发魅力难道不令人火大吗?🙄


楚:【沉默】


Q:楚先生怎么看?


楚:仲间晃希他本质的地方和路明非很像,就像刚踏入娱乐圈时青涩而拘谨的路明非


Q:在你们看来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与自身性格反差大吗?


路:我觉得还挺大的,前些天去看了一下预告片的制作情况,通常来说预告片里放的应该都是解释作品世界观啊制造悬念勾起粉丝和路人兴趣什么的,我看了预告片里有的片段,就觉得如果是那种形象放出来的话,我可能会风评被害吧😂😂😂


楚:右京橘的话在我饰演过的角色里相对来说与我性格本身相差不算特别大,有些地方甚至让我很有共鸣。


Q:那右京橘在李嘉图先生你喜欢的类型里吗?

路:喜欢的类型……这……我不知道……😳😳😳


Q:一定有个标准的,比如说颜值高身材好之类?

路:我……我不知道🙃【睁着眼说瞎话】


楚:你难道很讨厌他吗?【认真】


路:【嘴硬】没错啊,那种明知道自己相貌一等声音一等身材也是绝赞偏偏还要总是说些难为情的话令人困扰的人,我不爽也是当然的吧。


楚:…………


Q:那请问一下李嘉图先生,你认为你的搭档与右京橘的相似之处与不同之处在哪里?


路:相似的地方……都是歌手吧,而且很受欢迎。不同的地方,我想想……


路:右京橘的话,他很危险啊,不知道下一秒会被他做什么。


楚:……你想被做什么吗?😒


路:哈?????


楚:你很容易害羞,很多时候内心其实是希望对方做点什么来解决你被动的处境的不是吗?


路:我才没有!😡


楚:我说的不对吗?


路:……【满脸脏话.jpg】



Q:如果说仲间晃希和右京橘两人之间有任意一方是女性的话一定会……?


路:……いいやよ(不要啊)


记者:李嘉图先生?


路:絶対いいやよ!(绝对不行!)


楚:你冷静点……


路:(碎碎念)如果作为男性的话至少还能证明仲间晃希对右京橘来说是特别的,所以右京橘才会去追求同样的男性的晃希,明明右京橘本身不是喜欢男的,但是如果有一方变成女性……(抓头)如果是右京橘变成女性……那晃希岂不是无数个平庸软弱的臭男人中毫不起眼的其中之一吗,绝对不要啊!怎么可能会看得上他啊!


楚子航:……


记者:……


路:啊……(恢复神智)😧


路:我……


楚:原来如此。


路:我……我不是……


楚:确实,我认为没有必要去假设任意一方如果变成女性会怎么样的前提。


记者:是,是呢(汗颜)


楚:和右京橘相遇相知相爱的,是我旁边那位认为的无数个平庸软弱的男人之一的仲间晃希。


路:……(羞到想以头抢地)


楚:右京橘他从头到尾都知道自己喜欢上的是一个普通男人,尽管如此还是喜欢上了他,这不就很好吗。彼此在对方眼里都是独一无二的。


路://////


Q:两位果然很在意对方呢


路:……算是吧。


楚:毕竟是让人放不下心来的性格。


路:你又想吵架吗?😠


Q:难道两位如此默契的搭档也会有吵架的时候吗?


路:事实上前天就刚吵了一架🙄


楚:对,事实上进组以来我们俩一直是半冷战-和好-吵架-双方达成共识的状态。


Q:方便透露是因为什么原因吵架的吗?


路:……嘛,有各种复杂的原因,从角色身上感受到的压力,刚进组的时候忍着身体不适拍戏导致精力格外容易消耗,我单方面任性地放置了某人,前阵子才刚和解了,结果前天就吵架了,现在姑且是休战状态。


楚:采访发出去之后粉丝可能会很在意,觉得我们根本不像关系好的样子。所以我在这里着重声明,如果粉丝这样就觉得我们关系脆弱区区吵架就可以彻底动摇我们关系的话,我会非常失望。


Q:果然是从十二三岁开始就相识的伙伴才能说出来的话,那么想请问一下两位是如何被选上作为主演的呢?


路:【看向楚子航】我可以直说吗?


楚:你斟酌一下发言。


路:实话说,从制作方和发行方里有源家跟我家的公司掺一脚来看,很多人估计都会觉得我是带资进组或者用什么手段得到这个角色的,但其实——话都说到这了我也不怕什么了我就直说了吧,全都是我弟干的,我们俩是被扯下水的。


楚:事实上我们是同时很突然的就被告知接下了这部剧的双男主主演,因为事发突然,听说连选角那边也是路鸣泽和源家交涉让风间琉璃和上杉绘梨衣卖个人情出演,连我们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被赶鸭子上架出演了,主演大部分都是我们的熟人,到时候各位粉丝就知道了。


Q:听起来充满了各种内幕啊。顺便一提,听说拍摄期间加图索财团的现任家主恺撒先生的妻子陈小姐过去探班了是吗?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分享呢?


路:别提了,她就是来八卦的,一听说我跟楚子航可能有吻戏就马不停蹄坐私人飞机登陆日本了🙃


楚:拖了他们的福,在剧组里因为她和其他女性工作人员们在氛围也变好了。


路:如果我被调戏打听八卦也算的话,的确挺改变剧组氛围的😔😔😔



Q:两位刚才也透露了有吻戏,那么可以透露一下感受如何吗?


路:往事不要再提,我已经把那一幕从我脑海里删掉了😞😞😞


楚:那一场戏他哭得很厉害。


路:🙃🙃🙃🙃🙃


楚:当时是接近晚饭时段拍的,我还好,他拍完之后哭得停不下来,很多人上前来安慰他但是没用,我带他走了半个小时散心之后找了一个地方吃的晚饭,他全程没说过话:点单都是我点的。


路:听起来怎么这么可怕,这下子所有人都会产生误解的!我当天晚上回去之后不还跟你说话了吗!


楚:第二天你挂着黑眼圈出来躺尸,被骂了一顿。


路:…………是啦我就是个第一次拍吻戏结果哭得眼睛肿了当天晚上还失眠的家伙🙃



Q:那最后请再次介绍一下这部剧的看点。


路:额,总而言之,就冲着听说我跟楚子航有吻戏就冲过来看现场顺便才关心我身体健康的诺诺姐,我已经不敢发朋友圈被我的朋友们调侃了。要说有什么看点的话,仲间晃希和右京橘两人的关系变化就是最大的看点,我身边的经纪人助理们已经到了天天在一个微信小群里分析八百遍还停不下来了的地步了🙃


楚:我们上一次共演还是在几年以前上映的《黑月之潮》,中间没有任何影视上共演的作品,对于希望我们能再次合作共演的The Best Time的粉丝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部剧对于我们俩来说是意义非凡且投入了诸多心血的作品,包括其他演出者们也很用心去表演,请粉丝们届时多多支持这部剧。


路:受题材所限没法在大陆播,因为有背后的人支持有幸与netfix这么好的平台达成合作可以在netfix上架,官方也在想办法尽可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这部作品,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讨论。


楚:因为这绝对不是见不得光的作品。


路:耍什么帅啊,说得这么好听让人反驳的话都找不出来。


楚:那你来说。🙂


路:我错了。🙁


TBC


在入职前尽可能码点字不然就没机会更新了😂😂😂


评论 ( 5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