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雷我推任何一方的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产出请看合集/目前产出论都

【楚路】Know What You Love For(13)

  • 原作架空,娱乐圈+花吐症paro,双人组合楚路,表面单箭头隐藏双箭头,前文和人设请戳合集

  • 无意义的废话时间:咕咕了一个月的毕业无业游民总算憋出八千字可以发了,离小路生贺也就差不多一周,说不定这可以拿来混更生贺,我真棒

  • 本章重点:磕就完事了




以前的路明非:“谈恋爱有什么意思?我凭实力单身,为什么你们天天要问我喜欢的女生类型?单身不好吗?单身多快乐啊,我看你们根本不懂单身多快乐。”

 

现在的路明非:公费(拍戏)恋爱一时爽,一直拍戏一直爽。

 

路明非这些年变得浅眠,一只蚊子绕着飞几圈就能从深度睡眠里被唤醒。这不,又经历了凌晨三四点被蚊子吵醒又死活找不出罪魁祸首的踪迹,直接导致现在困得一脸呆滞。

 

 

 

 

路明非靠着某人的胸肌大脑一片空白停止思考。敛眸全身心放空,丝毫不顾及自己这副呆样全部落入搂着他的人眼里。

 

也或许是潜意识知道却并不在意。

 

路明非勉强提起几分神智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小说里都说坚硬的胸肌,为什么他现在枕着的胸肌靠起来触感这么好的?

 

他知道楚子航一直有健身的习惯,除非是连轴转的魔鬼行程,否则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健身,路明非甚至好多次看着他健身。楚子航有几次被迫拍半裸健身照营业,评论一片鸡叫呐喊我可以哥哥/老公正面up我,而致力于偷窥粉圈的路明非——不得不庆幸自己是楚子航发小,什么刚出浴只在下半身围了一条浴巾就出来的楚子航啦,一边举铁一边汗水在秀色可餐的肌肉上游走的楚子航啦…….他都看过。

 

 

也得亏楚子航缺心眼,身边有个心怀邪念的发小还多年没发现。

 

 

 

而此刻神志不清的路明非迷迷糊糊地想,小说害人。楚子航身材真好,不愧是能靠肌肉圈女友粉和男粉的人,穿衣显瘦脱衣显肉的代名词,又是直角肩衣架子,穿起西装来气场杠杠的。正所谓时尚的完成度靠脸,楚子航要是不去百老汇当演员,去时装周模特出道也没问题。

 

至于路明非本人:举铁是不可能举的,为什么健身就一定要举铁练肌肉呢?除了拍Dragon系列有打戏可能会有要求其他时候我又不露肉,我为什么要练肌肉呢?我有在健身啊,当歌手不锻炼怎么有肺活量和体力可以开巡演演唱会?

 

 

不远处被下命令静音拍摄的摄像组脸上欲言又止。

 

稍远处将沙发上不堪入目的一幕尽收眼中的零喝了口星巴克新品,神色镇定,泰山崩于前不显于色。

 

别问,问就是基本操作。

 

她刚被派到路明非身边当助理的时候,没多久就发现这两人是真的爱呆一块儿说小话。楚子航还好点,旁边的路明非就像个好奇宝宝+人形吐槽机话特别多,导致无论在微信上还是私底下两个人出来吃东西聊天,非特定情况下(比如楚子航开启了老父亲教育模式)都是路明非说三句楚子航回一句的相处模式。

 

曾经有工作人员在路明非上厕所的时候问楚子航“有这么一个话多的搭档很辛苦吧?”,本来低头刷微博的楚子航抬起头来皱眉回了一句“完全没有,为什么你会这样觉得?”把人噎了回去。

 

或许路明非没有意识到,正如他下意识将楚子航纳入自己的保护圈里,楚子航也早就将路明非纳入了自己的保护圈里,路明非这人又念旧,就算自己有窝也还是楚子航那里住得最舒服,还有师兄给做饭吃,久而久之等到自己想离开舒适圈时,却发现自己已无处可逃,因为楚子航身边就是路明非除了父母身边以外最大的舒适圈,如果从楚子航身边逃开了,那么路明非又得花多少年习惯一个人融入自己生活里?

 

 

一旁的夏弥没能像见识过大风大浪的零一样镇定。她觉得她可以去知乎发帖:高中时期短暂地下交往过的前男友现在当着我的面一脸宠爱地抱着他发小秀我一脸,我是不是应该骂一句狗男男。

 

在场的单身狗们围观沙发上抱成一团,无意识展开结界的那两人齐齐心想:好homo啊救命。

 

 

浑然不觉自己将会被多少女生羡慕嫉妒恨的路明非,曲起指节,像猫咪般挠了挠眼睛,蹭蹭主人的厚实胸膛,睫毛颤动,打了个哈欠,乖得不行。在这个位置甚至能感受到抱着他的楚子航发声的胸腔共振:“困了就睡吧。”

 

 

这可是……你说的啊……

 

 

路明非从未知道在楚子航怀里能如此轻易让意识沉入睡眠之海。上一次在怀里睡着的体验,还是小时候在父母的怀抱里。

 

 

好像从以前就是这样的相处模式。明明自己也才十几岁未经历成年人世界的风风雨雨,却逼着自己成长为可以令他依靠的可靠的师兄。还没红起来的时候,在各种音乐节和媒体上抛头露面,明明自己本性少言,却还要侃侃而谈各种官方发言对各种问题应对自如。

 

而他路明非那时候在做什么来着?好像是盲目相信只要有楚子航在的话肯定没问题的,有两个人的力量的话绝对可以做到很多一个人做不到的事情。就算是笑容背后的痛苦,眼泪蒸发后的寂寥,两个人的话就可以分一半,无论是幸福还是不幸。

 

有多少光阴是他们一同度过的?那些在练习室挥洒汗水,在琴房练歌,合奏作曲,在舞台聚光灯下将声带化作乐器,去赶场子,波士顿的冬天很冷,明明在伯克利学校,却总是冒着雪奔着隔壁波士顿音乐学院找楚子航或者对方过来可能只是为了一起吃一顿饭聊着没有营养的天。

 

 

就这样睡着……好像也……没问题……吧……

 

 

现在是日剧《人生一度の初恋》第九集的拍摄现场,拍摄进程已经过半,刚刚互表心意的仲间晃希和右京橘正处于刚确定关系的热恋期,现在也的确在拍摄你侬我侬的画面,然而——

 

 

 

 

 

数天前。日本东京。

 

 

路明非无精打采有一搭没一搭的咬着吸管喝奶昔,他对面是千里迢迢特意来看他的诺诺,他俩坐在东京都内一家装修得明净舒适的咖啡厅外吃下午茶,楚子航今天据说有一套杂志图要拍还要采访,于是就只有路明非和诺诺两个面对面尬聊。

 

 

“真该让那些编排我和你的绯闻的人看看,看看你这小样儿,一个美女坐在面前却满脑子想着一个男人。”诺诺肆无忌惮笑到肩膀抖动,暗红色长发下的银色的四叶草耳环随之四处乱晃被明媚阳光照得闪闪烁烁,路人无一不为之侧目。

 

“你约我出来到底是下午茶还是看我笑话?”路明非恼羞成怒,诺诺忍笑伸手撸路明非头发,像撸一只炸毛的猫,“当然是都有啊。”

 

“怎样?拍吻戏的感受如何?”

 

 

不提还好,一提路明非迅速鸵鸟埋头式害羞,诺诺趁机拍了照顺手发到那个微信群里,马上就收获了几个问号回复。

 

“就你这怂样,拍吻戏都这样了,那接下来得拍谈恋爱你怎么搞。”

 

诺诺的嘲笑扎心得路明非抬头内心泪流成河,别问,问就是母胎solo大龄男青年不知如何当homo。

 

“你真的不会?”诺诺疑惑地上下打量路明非,“那你那些情歌你怎么写出来的?”

 

路·我已经不会再受伤了·明·因为我已经习惯了·非:“我天赋异禀不行吗?不然怎么拿格莱美?”虽然能拿格莱美绝非是他参与作词作曲的功劳,还有各种大拿参与制作就是了。

 

“行了行了知道你厉害了行了吧?”诺诺在熟人面前不顾形象地翻了个白眼。她也没对路明非经手的歌都知晓一二,倒是听说过明非被粉丝叫过一阵“丧歌小王子”,就是因为他个专写的相当一部分都是悲伤的歌,人又是共情能力强到容易唱哭自己的性格,甚至被公司“善意地询问”是不是有喜欢的人。

 

“那家伙真的对你很好吧?”诺诺轻声问。所以路明非才会兜兜转转一直没法斩断情丝,要说比楚子航高富帅得多的人,比楚子航这闷棍好得多的人,全世界一抓一大把,何必吊死在楚子航这颗树上。现在还在因为自己缺乏经验不会演恋爱情节而手足无措。

 

“他是那种心其实特别软,对谁都会很好的人,什么人的事他都会背在身上,哪怕累得自己喘不过气来……”

 

路明非心说没错,楚子航就这种人,人家对他好他就要报答,就算对方对他好只是想睡他。好在敢对楚子航明目张胆公开示好的人不多,就算有,楚子航也不像路鸣泽那样圆滑老到擅长讨人欢心。楚子航要是跟恺撒一样以就算拒绝也不能让女士狼狈的绅士风度来行事那就完蛋了,他的人生就得全世界飞来飞去帮助那些对他好的大姐姐和小姐姐们。

 

诺诺闻言心想路明非你对楚子航难不成有什么奇怪的滤镜套了十几年吗?不过转念一想路明非比许多人还要早认识楚子航,楚子航不为常人知晓的真面目让路明非看在眼里也理所当然。

 

 

 

 

路明非深切质疑片场保密工作难道不是应该人人遵守吗?为什么得到风声前来围观的亲友团似乎越来越多了。

 

 

“你们俩闷头拍戏一个月人间蒸发,如果不是工作室放出之前积攒的物料,你们俩都快查无此人了直到吗?”大忙人苏恩曦在诺诺之后空降片场,片场现在美女如云,苏恩曦、诺诺、零、不知又去哪了的酒德麻衣、夏弥,还有接下来马上要进组的绘梨衣,路明非已经感受到拍摄组里有男性staff对他投向羡慕的目光。路明非很想说我这长相普通的平凡人身边认识这么多美女真是对不起啊但她们一个比一个惹不起好吗。

 

 

 

“那也不用现在这样拍‘这种’片场花絮按头营业吧?”路明非发出了质问。他环视了一圈,与旁边的楚子航对视了一眼,顿时觉得他们俩成了待宰的羔羊。

 

 

路明非没想到,他漫长的被调戏之路现在只是开始。

 

 

两天之后,由The Best Time组合官方微博发出来的新鲜出炉的片场vlog震撼了整个TBT饭圈。

 

 

视频一开头就是路明非抱膝埋在肩膀里,旁边是表情有些迷茫的楚子航。

 

“下面有请楚子航解释一下为什么TBT两个人消失了一个月都不出来营业。”苏恩曦将头埋在拍视频四平八稳的零肩膀上,不怀好意地抛出问题。

 

楚子航看了眼手机镜头,再看了眼零背后的苏恩曦以及在看戏的一干人等,一本正经地解释:“有经纪人帮忙发微博,最近忙着拍戏。”

 

行,还是那个用看似官方的迷惑发言堵住嘴的楚子航。苏恩曦抬下巴示意了一下路明非的方向,零称职地将镜头对准的鸵鸟埋头状的路明非。

 

“下面有请这位逃避营业消失了一个月的路先生发言。”

 

路明非委委屈屈地抬起头来,为自己打抱不平:“我在封闭式拍戏啊!而且,我刚大病初愈,每天除了拍戏就是吃药,能不能对刚病好的病患好一点!”

 

行,这可是你自己主动爆出来的。苏恩曦乘胜追击:“那么你给粉丝解释一下生了什么病。”

 

话音刚落,路明非僵住,他怎么自己给自己挖坑往下跳了。楚子航也目光炯炯看着路明非,路明非一下子聚集了一群人的目光,只好将计就计给自己编了个症状相近的病症:“.…..花粉症……或许还有肺炎……”打死他也不能说出他暗恋他旁边那个人多年甚至还患上花粉症差点夺了他的命,要不是有这部剧根本没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通过接吻来痊愈这种奇幻小说的理由啊啊啊啊啊!!!

 

“噢~那么请问路姓艺人在身患花粉症或许还有肺炎的情况下为什么还坚持不去就医一直坚守片场呢?”路明非瞪视苏恩曦的目光里的杀气已经可以实质化了,旁边一直盯着路明非的脸的楚子航也相差无几,在后面看着的诺诺和酒德麻衣实在忍不住了噗嗤一声,惹得路明非杀气腾腾来了一句“我现在威胁你们不准把这视频放上网”,诺诺的声音也被录了进去:“现在我们人多势众,就算你拉拢楚子航跟你统一战线也没用。”

 

路明非:现在就是很难受,很想哭,被一群女人压得抬不起头来。

 

 

算了,死就死吧。路明非试图放宽心态,但下一个问题马上就逼得他无言以对——

 

 

“可以给粉丝透露一下你所饰演的角色跟你最像的地方是哪里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楚子航凑前问道:“怎么了?”谁料楚子航的靠近激起了路明非的应激反应令路明非下意识地喊着:“不要过来!”并连忙挪后一步。

 

 

等路明非反应过来却惊惶地窥见了楚子航夹杂着不解困惑与些许受伤的表情。

 

完了,他搞砸了。不马上道歉的话——

 

“不是,我只是——”路明非急得快咬到舌头,一直闷声拍视频的零不知从哪里变出一只润唇膏单手递给楚子航:“给他涂点润唇膏,嘴唇干得快起皮了。”

 

楚子航虽然疑惑为什么非得要让他来给路明非涂润唇膏,却还是没有质问地接了过来,正准备抬手把润唇膏凑前去的时候,身旁的路明非嘟囔道:“我也不想的啊……我一点经验都没有,哪像你那么经验丰富……”

 

楚子航愣住了,一群看热闹的也愣住了一秒,随之开始“哦~~~”地起哄。

 

“.…..什么经验?”楚子航声音和心跳都开始不稳,冥冥中似乎知道路明非所说的经验是什么,却明知故问,果然得到了路明非恼羞成怒的瞪视。

 

“当然是、拍、拍吻戏的经验啊!你还不知道吗!”可恶,楚子航太过分了,明知道他一直走创作歌手路线常年埋头写歌上台唱歌,就算演戏也从来没拍过亲密到需要接吻的感情戏,第一次拍吻戏就是和楚子航,不能专业到拍完就抛之脑后真是对不住了啊!

 

“难不成你初吻还在啊?”前男友多到组一个足球队绰绰有余的诺诺开玩笑地发问,但在看到路明非一瞬间僵硬的表情后自己也无语了。

 

“不是吧你?你该不会连女生的手也没拉过吧?”夏弥大呼小叫令路明非很不爽地反击:“当然有拉过啊?”都快二十六岁的人了当然拉过女生的手,但这和他没谈过恋爱并不冲突。

 

“别问,问就是母胎solo没人要。”这是苏恩曦。

 

路明非:“说得好像你不是跟我一样似的……”

 

“毕竟是懒到可以躺一整天的性格呢。”这是零。

 

路明非:“.…..”被贴身助理揭老底躺枪好痛。能不能给点面子。

 

 

这时路明非耳边传来了一句“我觉得我没有吻戏经验丰富啊”一秒戳中路明非的怒点,洋洋洒洒列出那些年楚子航在剧场舞台上或者在剧组里在镜头下拍过的吻戏,气还没撒完瞥到身边女性们脸上或津津有味或一脸暧昧的表情,眉头紧锁反问道:“干嘛这样看着我?我有说错吗?他拍吻戏明明就多过我啊?”

 

“知道你在吃醋了。”零云淡风轻语出惊人地一句就堵得路明非支支吾吾。其实到后面路明非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在吃醋,只是在强撑着继续撒气而已。

 

“哦~~~”起哄第二次。

 

“我懂的我懂的,毕竟是被舞台经验丰富的对象夺走了荧幕初吻,会不甘心也是理所当然的。”酒德麻衣憋笑着给自家老板亲哥挽尊,即使没啥卵用。

 

“你连这点(感情戏)都hold不住,那之后你咋整?”夏弥作为片场大户常年拍戏,感情戏信手拈来,因此看到路明非这青涩模样就忍不住开口调笑,明明是拍过大IP《Dragon》系列男一号的人,拍《黑月之潮》的时候也与绘梨衣拍过感情戏,众所周知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那也只是一段樱花般凋零的单方面情感。现在路明非却只是与楚子航吻戏就反应过度,那前八集的戏到底又是如何拍下来的?

 

楚子航眼看路明非就要被层层围攻陷入消沉出手相助:“别欺负他。”又是惹得一群女的大呼小叫。令楚子航想起那些在台下仅仅因为他凑近路明非耳朵说小话就尖叫的属性明显的粉丝们。他注视着不知所措又不敢直视他的路明非,有些心猿意马。

 

 

原来这些笨拙的地方也会如此可爱的吗。倒是和剧中仲间晃希的角色一模一样。楚子航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思维模式有哪里不对。

 

不对,应该说只要是路明非的话,就算青涩笨拙也无所谓。

 

 

因为所有的路明非他都会接受。这十几年间,楚子航和路明非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虽然还是很在意路明非隐瞒的地方,但是被不停打趣的路明非脸上不似之前一直挂着不开心的表情,这样就好。

 

而且如果不是路明非自己爆料,楚子航还不知道原来路明非如此介意他的吻戏,即使大多数都是借位。

 

 

原来他是这么在意的,在意到了吃醋的地步。

 

 

楚子航一直以来都被称赞为专业素养很高的职业演员,因此对于吻戏即使硬着头皮也要上,即使不好意思也要装作道貌岸然,这才是专业的。倒不如说感情戏里情到浓时的吻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

 

至于荧幕初吻,楚子航当然也意识到了,只是在拍吻戏的那一天晚上光顾着安慰入戏太深哭到快要眼肿的路明非,等到把人送回房间自己一个人坐在床上放空的时候,才想起来,那可能是路明非的荧幕初吻。但楚子航没想到路明非的反应会那么大。

 

 

至于片场vlog在零的后期剪辑下哔掉了“荧幕初吻”的词汇,消音掉也阻碍不了那些猜到的人,反正剧原本就不打算在国内播放少了一堆麻烦,这点表面营业实则小炒作也无伤大雅。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楚子航对他人眼里的爱慕不以为意,却潜意识地将路明非多年来看过来的眼神视作理所当然。

 

路明非给予他的陪伴就像泡在温泉水里,谁会在疲惫的灵魂浸泡在温热的水中发出喟叹时还作出思考呢?

 

所以也泡得他钝化了。

 

钝化到让他无法察觉路明非真正的心情。

 

 

但他真的不知道吗?那些足以让记者和粉丝用暧昧眼神看待的氛围,那些他们俩习以为常却对两个男人来说过于亲密的身体接触,那些路明非说过的“如果可以的话想一直一直这样走下去”的话语……

 

 

但是谁也没有踏出那一步。

 

 

 

 

“……你,还是不要在我面前那么无防备比较好。”右京橘喝着热茶,四散开来的水汽也挡不住直勾勾盯着没有自觉的刚出浴换上宽松到可以遮住短裤造成【男友衬衫】假象的衣服的仲间晃希。

 

“诶?”晃希不明所以地眨眨眼,“为什么啊?”

 

“…姑且我也是男人啊。”

 

晃希还是不明白这跟没有防备有什么关系,下意识将自己对喜欢的人的全盘信任暴露无遗:“……可是你又不会对我做什么不好的事——”

 

后半句“所以有什么好防备的”还没说出口,即使单纯如仲间晃希也从右京挑眉调笑的姿态里意识到了什么。

 

 

“对恋人有着这样那样的想法,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不要用那张帅脸用那么温柔的表情说出这种性骚扰台词啊!帅哥就是这点很狡猾啊!

 

因为不知所措且有点害羞得无法面对右京,所以晃希一下子站起来直接往厨房奔去下意识想让头脑升温的自己冷静下来。

 

“诶,就这样把我抛弃了吗,晃希真过分呐。”

 

满带笑意拖长着声音抱怨,右京橘起身追到厨房把慌乱的新晋恋人从后抱在怀里。这下更是不得了,本来和右京橘的近距离接触就很让心脏负荷不堪了,现在连温热吐息和背后传来的体温甚至是心跳都形成重重牢笼将晃希推向心脏一百八十迈呼吸紊乱的危险边缘。

 

“还是习惯不了吗?”来自靠嗓子吃饭的男歌手的耳边低·音·炮·绝·杀,无人生还。

 

结果那天晚上仲间晃希整个人都是恍恍惚惚傻乐着度过的。恋爱新手小粉丝面对自己爱豆随便一撩,结果都是完全惨败。

 

第二天早上好歹是被手机闹钟叫醒,毕竟助理没理由起得比艺人还晚。和有钱艺人同住的一个好处的具体体现在,右京橘壕气冲天大手一挥直接给了他一张卡让他随意买吃的,在问清楚忌口和喜好之后,三开门冰箱内的风景从不寒酸,可以拿来做早餐的食物多得是。昨晚做了在婶婶家一个人没吃饱的时候常做来当宵夜的手工三明治放在冰箱里保存,现在拿出来放进微波炉里加热解冻。在拿小锅热牛奶的间隙睁着一双困眼等着关火时机,背后响起了拖鞋声,随后仲间晃希从后落入了还带着起床气的男人的怀抱。

 

 

“有人为我做早餐,真好。”刚起床的低哑声线近距离响起,在骤然加快的心跳里仲间晃希心神不定地想:原来右京橘是这种粘人的性格的吗?   

 

 

 

“你真喜欢吃果酱啊。”

 

“唔?”沉迷于涂得厚厚一层的蓝莓果酱的酸酸甜甜与松软面包的美妙结合,下意识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的仲间晃希,闻言停下了咀嚼的动作,脸颊被食物鼓起来睁大圆眼的模样十足十像一只捧着松果在进食的松鼠。

 

现在仲间晃希已经可以从右京橘的表情判断出是否在调戏他了,于是嘟嘟囔囔地继续咀嚼着说道:“我就是喜欢果酱嘛。”

 

 

 

 

零瞟了一眼旁边一众或是坐在导演椅里享受vip级观感体验,或是举起手机录屏,但无一例外,脸上都浮现出“我磕到真的了”的诡异笑容的女人们,不由得轻声叹了口气。再把目光投在稍远处已经完全沉浸式进入角色,眼神满是爱慕内心纯情任由对方摆布的路明非,心想今晚微信群又要聊天记录100+了。

 

 

 

有钱,在很多时候,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普通追星女孩磕rps,顶多剪视频写文或者有钱的当应援大佬砸钱投屏应援,而当一群有钱又有资源的大佬(又恰好是两位正主的朋友们)磕起cp来,别说等售后了,自己创造售后机会来按头cp营业。

 

什么?舞cp到正主面前不得好死?等这些人赚的钱和他们一样多再来BB吧。

 

 

 

【即使是金主爸爸也要磕cp

长腿妞:群名怎么又改了

路鸣泽:我改的

长腿妞:老板改得好

路鸣泽:首饰代言怎么样@红发女巫

红发巫女:整个系列还是单品?

路鸣泽:都行,但我想看钻戒代言

红发女巫:wow

薯片妞:老板牛逼

Zero:老板你是不是想说婚戒

红发女巫:@Cesare 你看怎么样,时间有点紧

红发女巫:就小弟那怂样代言婚戒还是饶了他吧,他可不想coming out

Cesare:真的吗?

红发女巫:信我

薯片妞:杂志访谈和双人封面进展@长腿妞

长腿妞:访谈基本敲定了两家日杂,双人封考不考虑anan

薯片妞:小白兔身材不ok,大白兔可

Cesare需要定制婚戒吗?我可以包办

薯片妞:not yet

红发女巫:你跟我想到一块去了@Cesare

红发女巫:话说是要拍mv那种吗@路鸣泽

路鸣泽:当然

风间琉璃:这里是工作交流群吗?

风间琉璃:你们都抢走了我的工作,那我呢?

红发女巫:你负责…..看着点你妹妹吧,她明天就进组了

风间琉璃:。

Cesare:象龟最近怎么样了?

风间琉璃:昨天还在mail问我路君身体状况

Zero:【视频】

风间琉璃:路君和楚君很相配啊

Zero:你也这样觉得吗

红发女巫:路明非怎么又抱着吉他不放

Zero:这是他让自己出戏的方式之一

薯片妞:楚子航这木头就这样看着也不抱一下

Zero:照他这势头,今年团专有望。OP和ED他都已经作好第一版词了

长腿妞:嚯,情到深处灵感自然来?

Zero:等会

薯片妞:?

长腿妞:?

红发女巫:怎么了?

Zero:【聊天记录截图.jpg

薯片妞:他又在乱想,去叫楚子航

红发女巫:恋爱使人降智,打一顿就好了

路鸣泽:我看哥哥是工作太轻松了才有时间胡思乱想

Zero:我叫他们俩去逛街了

Zero:需要跟着吗

路鸣泽:跟着



TBC

dbq我码不下去了就让我卡在这里吧

提前剧透一下这里楚路两个去逛街被周刊文春记者拍到了

评论 ( 19 )
热度 ( 21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