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epic

“说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他我也不太懂,因为我知道喜欢一个爱豆是什么感觉,但我不知道恋爱感情的喜欢是怎样的。”


“诶别不信啊,虽然我是组合里面那个总是写情情爱爱歌词的人,但我又没拍过拖,没感情经历,又没被人告白过没被追求过,想要写情情爱爱只能从小说啊电视剧啊甚至是看粉丝自己写的同人文哈哈哈。”


“说到底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我对爱情的幻想移情到他身上我才对他有那方面的期许,还是因为我把对他的憧憬和其他什么感情混在了一起。”


“我是个很笨拙的人啊,大家都说我是组合里面比较机灵的那个,我跟你们说,完全不是,那家伙无论是生活物质水平所带来的阅历还是为人处世方面都做得比我好太多,我只是个跟着师兄混吃的而已。”


“唉这话要是让师兄听见他又要皱着眉说我了,可我觉得我说的是实话啊。”


“我是个很容易被感情侵蚀然后产生共情的人,在看小说看电影之类的时候,经常会看到里面的角色有各种内心纠结,比如说男主角吃醋独占欲发作的时候我也会感受到那种独占欲的情绪,仿佛自己跟男主角一样满脑子只想着什么【想把你锁在我怀里永远不放开】、【干脆把你困在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吧】这样很危险的想法。”


“是很不妙啊,而且最要命的是作为词作者我有义务记住这种情绪,就像演员要记住【哦这种情绪可以用来演什么场景】一样,因为各种各样原因而产生的情绪都要提取一点在心里储存起来以便创作的时候使用,这样造成的后果就是别人都夸我说‘哇你怎么写歌词写得这么好’‘真厉害啊这歌词’,每当这种时候我都只能一边谦虚说‘这没什么啦’一边心想‘你们根本不懂,在你们看来越精彩的歌词我写的时候就越痛苦啊’。”


“诶为什么?因为首先就要身为创作者的我知晓何为痛苦才能创作出来吧?而且这样比较方便嘛。心痛状态下的我往往能很顺畅地写出令人心痛的词哦。”


“自然是会觉得很辛苦的啊从心理上来说。但这是没办法的事,为了能一直写得出歌词,我要感知并熟知各种各样的痛苦,懂得何为情爱,懂得如何用不同的情感构筑出一个我想要营造的世界观和氛围。说老实话这跟赶通告比起来还真说不清楚哪个更累。唯一能安慰我的就是作为词作者分到的钱会比较多哈哈哈。”


“也许是因为这样我才不想师兄成为像我这样写词的时候除非写甜甜的情歌其余时候基本都是剖心泣血的心情在写词的人。而且写词会非常暴露内心,我不想师兄被人过多猜测内心,对于我来说虽然也会想知道他写出来的歌词会怎样体现他的所思所想,但每次他写那种我一看就知道跟高中写作文的心情一样的歌词我就,‘啊安心了。’这样想。”


“粉丝们绝对会乱想的啊。万一师兄他写出什么出格的情歌歌词,我们的CP粉就会开始在想‘诶这是不是真实发生在他们两个身上的事情啊’。emmmmm因为一开始我就预想到这种情况我才.......”


“完了该不会是因为我这种想法才被一些唯粉说我阻碍楚子航创作的吧???绝对是吧我去!!!哎哟完了完了.......我可是很喜欢师兄写的歌词啊!就算我对师兄说过‘歌词交给我,你去钻研作曲吧’我也........事实上我也的确很喜欢他作的曲啊!!”


“啊你说我作的曲也很好?额谢谢你喜欢我的曲,但我真心觉得师兄无论自己写的歌词还是自己作的曲都很好啊......就算我是被说作词作得好我也是真心觉得师兄作的词真的好。”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