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深夜试图吹一把路明非

“他稳重,可靠,可以单枪匹马优秀地完成任务。”

“他是师弟师妹们崇拜敬仰的对象。”

“仅仅是注视着他真诚的看着别人的眼睛,耐心地倾听对方的抱怨的样子,就让人怦然心动。”

“然而这并不是他的全部。”

“他的强大,是在你闭上眼睛绝望地迎来死亡之前,以一己之力将可怕的怪物重伤。”

“他的温柔,是在你脸色苍白呆呆的看着他之时,担心地询问你有没有受伤身上痛不痛。”

“他的威严,是在你灵魂颤抖几欲在那黄金瞳下臣服之时,以纯然绝对的姿态屹立的皇帝。”

“我一直都深信,终有一天他会成长到超越我和恺撒的地步。”青年视线低垂,语气间透露着别样的情感。

“他是未来引领卡塞尔之人。”

“在他身上孕育着无限的可能性。”

“从知道他的时候我就一直关注着他。”

“因为在意,因为同类,因为孤独。”

“在他眼里沉睡着狮子,可他不愿,也不敢去唤醒。”

“从那一刻起,我和他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人。”

“我葬送了夏弥,他葬送了绘梨衣。”

“那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失去】。”

“如同那一个雨夜我失去了那个男人。”

“自此他就变了。”

“他不得不这样做。”

“他不想再当那个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什么都挽回不了的废柴。”

“他逼自己成长,近乎凶狠。”

“我在这其中作为指导者之一目睹了这一过程。”

“然而最终成果还是让我惊讶。”

“我一方面惊讶他真的能咬着牙撑过去,另一方面惊讶于这颗被一点一点雕琢的钻石竟会如此耀眼。”

“自我移不开视线的那一刻起,我就沦陷了吧。”

评论 ( 4 )
热度 ( 2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