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出于对楚路TAG里某著名长篇的敬意,我写下了这篇观后感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哪篇吧?什么,居然不知道?你们怎么可以不知道《尼伯龙根镇魂歌》这部大作!又高产又好看的故事(对,对于我来说这就只是一个故事)哪里找,嗨呀,要是江南老贼来看一看不知道该作如何感想,他笔下的亲儿子居然还比不上这篇镇魂歌里面那么牛逼,江南老贼你的脸呢????

江南:你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请脑补老薛的声音)

之前我一直对这部大作不屑一顾,现在,是我错了,多好看啊!人家辛辛苦苦写的【基于原作】【满满原著风】的大长篇,我居然不屑一顾!嗨呀!我真的太不是人了!

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部大作有多好看

这部大作得以在LOF上流传得益于搬运工蓝色妖姬,在此向这位搬运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哇塞,这个师兄,太TM深情,太TM酷炫了,厉害厉害,牛逼牛逼

“这是我最后一次任性,明非,你会原谅我的吧。”楚子航轻声说着,无声地笑了笑,“我又要把自己搞得破破烂烂了。如果惹你生气的话,回去任你处置,好不好?”

那感情好啊!放我身上那肯定先冲师兄发一顿火然后冷战然后再吵架然后再和好上演10086次偶像剧,完美!


哇哦,那么牛逼的吗?那位大人我赌5毛是路明非,为什么,因为在这文里最牛逼的就是明非啊?你服不服?不服就接着看

话说回来原来君焰进阶是这样子的吗?暗红色的火焰蜕变为青色的火龙卷,孤陋寡闻的我去百度了一下,敢情这是从700度直接level up3000+度啊,厉害厉害,牛逼牛逼。师兄直面如此高温都没事,不愧是我男神


“如此强大的力量,如此精纯的血统,莫非……你是有爵位的!”短暂的迟疑之后,神突然狂笑不止,笑声震颤了整个阿瓦隆,“原来是你!怪不得兄长会在你身上留下尼伯龙根的烙印!圣战的开端,弃族的黑暗,诸神的黄昏……这一切的一切,全都因你而起!”

哇哦,我差点以为奥丁对师兄青眼有加是看上了师兄呢差点没把我吓死【拍胸口】话说这神能不能矜持一点,学学你兄长奥丁,人家多有神范,说掷长枪就掷长枪根本no talk的┑( ̄Д  ̄)┍  By the way,难道当初黑王被打败是因为师兄吗,惊了【小岳岳捂嘴.jpg】

看完了师兄牛逼哄哄的大战,接下来看看路主席牛逼哄哄的......等会,不是路主席?哦哦,原来这篇文里路明非不是现任学生会主席,而是狮心会的人!嗨呀,我期待的画面出现了!虽然我很爱楚会长和路主席站在敌对的立场上相爱相杀的这种戏码,但是像这篇大作里楚子航一开始就把路明非拐带到狮心会的设定我也是可以接受的

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就不能叫路主席了,得叫一声路会长,还挺社会的嘛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路会长有多牛逼。

略过一些跟龙四原著【基本相同】的描写,路会长在维多利亚迷妹的口中出场了。

路会长你什么时候多了那么多牛逼头衔?真是6666


emmmmmm.........搞爆破实验????嗯.........路会长你原来跟装备部的人兴趣爱好那么相投的吗?【黑人问号脸】

那样的话,卡塞尔不需要装备部了,装什么备,路会长那么牛逼,不需要装备部的爆破疯子们来倒贴OK?

下一章一开始就是路会长PK巴西舞王,再次略过【原著风满满】的描写


嗯??????蝙蝠侠????我有没有走错片场,这里莫不是民风淳朴的传说中的高谭市????大超呢,快来啊

话又说回来,原来这时候现场有解说的吗?

执行部的通讯频道异常混乱,突然一个清冽的嗓音切了进来:“闭嘴,吵死了!”

哇哦,社会我路会长,嗓音清冽又不失威严。

"蝙蝠侠张开了他的翅膀,上帝!他身上挂满了炸弹!那是不同种类的炸弹,他的翅膀下简直是一个炸弹博物馆!”主持人还在喋喋不休做着现场解说,“舞王疯狂逃窜,蝙蝠侠紧追不舍,将全部炸弹丢向舞王……不知什么原因,舞王丧失了行动自由,那张臃肿肥胖的脸正在扭曲,他显出痛苦的样子,如同一个发病的哮喘患者!蝙蝠侠,干得漂亮!”

 “这是我新发明的胡椒炸弹,怎么样,味道不错吧?再加点盐你就可以当盘菜了,肥猪。”蝙蝠侠的嘴角勾起一丝嘲讽的弧度,他陡然加速,凌空跃起,稳稳地落在了舞王的双肩。他举起银色的M500转轮手/枪,那0.50英寸的恐怖口径绝对可以称之为手/枪中的大炮,原本就可以一枪灭掉一头非洲象,现在经过装备部的改造,单挑五代种也不在话下。

社会我路会长,不仅牛逼还会嘲讽,是男神了。


社会,社会,牛逼,牛逼。我大概是一个除了吹路会长牛逼就什么都吹不出来的不合格路吹了


【敲黑板】同志们!!!!看看!!!什么叫做侧面描写!!!都来学习一下如何从侧面描写牛逼哄哄的路会长!

只想给路会长跪下唱征服,真的。

他为什么这么优秀【失声痛哭】为什么!为什么!路会长出版的《卡塞尔词典》我要入一本!不,我要安利我周围的所有人!为路会长打CALL!

接下来补充一下设定

以及——


标个重点:

想当初S级新人“嫁”入狮心会可是带了布加迪威龙和诺顿馆做嫁妆

【路明非在卡塞尔学院学习三年多,也称得上是全能型人才了,唯独还没考驾照。一方面是因为他没时间,另一方面则是楚子航觉得完全没必要,用狮心会会长霸气侧漏的说法就是“有我一辈子当你的司机,何必要浪费时间去考驾照?”

这种嫁妆怎么够!!!本路亲妈粉有小情绪了!!!

看在师兄你这么霸道总裁的份上勉强原谅你一回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取代了师兄的存在的是哪个天杀的混蛋。

emmmmmmmm,如同古代君王一样的气质?恺撒的气质不也是一样的吗?哦,我怎么能将这个取代了师兄的人跟恺撒爸爸相提并论呢嗨呀

“明非兄弟,多日不见,别来无恙。”阿卜杜拉缓缓地睁开眼睛,翠绿的瞳仁晶莹剔透,淬出祖母绿般的璀璨光华,“今天的你如往常一样光彩照人,当然,如果能把枪放下就更显风度啦。”

呸!别倒贴我路会长!


等会儿?????这个展开?????接下来难道是【我没想到明非兄弟你如此爱我我真是太感动了所以我决定为了回报你的爱意我以身相许】????


救命啊!!!这里有个GAY里GAI气的变态意图占我路会长便宜!!!师兄你在哪!!!

令我没想到的是居然有恺撒爸爸的戏份


路会长,虽然我是你的无脑吹,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一句,对你恺撒爸爸好一点.......

什么?????原来路会长你已经跟楚会长 定下了婚约????【突然坐起】

以及路会长你这演技,啧啧啧,去奥斯卡拿座小金人回来也是OK的


恺撒爸爸,注意一下形象【叹气】

话说我是不是看到了路会长暗戳戳地黑了一把他的恺撒爸爸是【肌肉发达的生物】?????一定是我的幻觉

他所认识的路明非是天底下最难缠的大魔王,天真又狡诈,脱线又凶残,让他恨得牙痒痒。可在他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的短短十几秒,那个人却疲惫到了极点,失望到了极点,好像灵魂都被抽空了。

原来恺撒爸爸你是这样看待你儿子的吗【沉思】


诸位有没有看过《吸血鬼骑士》,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女主觉醒的时候也是这样,灵压,啊不对,精神力太强了,想碎玻璃就碎玻璃

接下来的107章一开头就让我再次走错片场


嗯??????这TM是谁????法夫纳?????飞哥这里有龙啊你快来——等等我走错FGO片场了回来回来。

我是不是打开了什么原耽【挠头】


主动献身的深情骑士和高傲冷清的王,可以可以,这CP我吃

伴随着一声压抑许久的深情呼唤,英俊挺拔的骑士积极地扑了上来。被那个孔武有力的身躯紧紧包裹着,王者一时间有些错愕。他以前不是没遇见过主动献身的,只不过那些人主动多半是出于诱惑的姿态,而这位,似乎饥渴了点。

亦可赛艇!这一段实在是太妙了!妙不可言!


等会????深情骑士这就挂了????我唔滞啊!!!【打滚】


虽然很感人很悲伤但我还是说一句,路鸣泽你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TM感人了,我都快哭了呜呜呜

然鹅这一切都是路明非做的一个梦。然鹅我们都懂的,这是那什么吧,路明非作为黑王的记忆


紫薇!!!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紫薇!!!我是尔康啊!!!!

紫薇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


“紫薇,真的是你么?”

似李,紫薇,我不是在做梦,这是活生生的紫薇,千真万确,如假包换!


亦可赛艇,这是要露天洞房的节奏啊【露出了蜜汁微笑】


停一停!!!!我还没刷卡上车啊!!!

【连忙掏出了自己的公交卡】

行了你们可以继续了

刺激,刺激,真TM刺激【擦了擦自己并不存在的鼻血】


师兄我不知道原来你是一个足控...........啊不你只控路明非的足





想要一个会人工帮我加热的男朋友..........


emmmmmm,这是要开车的节奏吗,我不介意的,我卡都准备好了


师兄你不能因为吃不到就黑脸啊


作者成功的博得我一笑,真的【真诚脸】

我也觉得第四部太悲伤了,wuli师兄要是能像这文里那样一本正经的耍流氓,那他早就跟明非修成正果了,唉


师兄你的人设是不是哪里不对?

我的师兄不可能那么【消音】【消音】


路明非听了想打人


我宣布我喜欢这个恺撒爸爸追妻的展开

然鹅恺撒爸爸并没有追妻!!!!我好气啊!!!!!

END

突然想不到接下来要写什么了,所以就END

评论 ( 59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