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深夜吐黑泥

现在整个微信群应该就只剩下我和一两个人在产出了吧

一些或许关注我的楚路粉们听说过的太太诸如老邦迪,一水竹陌,世上有光等等,都随着时间的流逝,退圈的退圈,忙于魔幻现实生活中的上班上学等事务,爬墙的爬墙,包括我,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当一个日圈的追星女孩,同时打消消乐大富翁以及fgo,真正想写什么东西的时间其实很少,即使我闲赋在家闲出屁了也是一样。

我不知道我还会写多久,因为我现在已经完全不想碰原著向了,江南的骚操作频出,我的笔力不足同时也没有追连载,只能通过细枝末节的信息来了解大概发生了什么事。

tag好文还是有的,大概一周能看到两三篇左右吧。

模板化的无脑甜也是有的,谁不想产出无脑甜啊,来个论坛体,来个知乎体,来个abo,开个车,分分钟收获一堆小红心小蓝手,看着最近tag里刷屏的那个原著改写有那么高人气说实话我真实的羡慕啊,自己发完文之后vs人家发文之后,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咋就这么大捏😔

就那种不想打开电脑码字,码了也没人知道我更了,不码字又晚上闭上眼睛被折磨得睡不着,打开文档又没有灵感只能强行挤牙膏

反反复复因为自己功利心太强而自我厌恶,最终我也会成为当初的我讨厌的那种人的。

已经不知道要怎么让自己笔下的人物相爱了,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不知道如何去爱的人,能感受到爱,却不知如何真实的去爱,只能徒劳而拙劣地编织着我所认为的幼稚的爱情。

最近真的很怀疑我笔下的楚路到底能不能相爱了,自我怀疑到一个peak,fine

就忍不住想质问自己都2w多字了别人写的同人都已经进展很多了你tm还在原地踏步些啥?

fine,还没展开永远是自我辩解的一个好借口,虽然我已经累了就是了。

跳出lof,现在每天都在被残酷的魔幻现实刷新三观,我只好愈加渴求能够治愈我的良药。我所渴求看到的美好的人释放光彩,我所渴求看到的我cp今天也🔒🔒的,一言蔽之就是没糖磕

丧得不行

这条lof我看不顺眼就随时删掉,这不是什么值得永流传的lof

评论 ( 15 )
热度 ( 29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