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如果我不说是不是没人知道这是娱乐圈paro

当诺诺在里三层外三层的麦克风和闪光灯的包围之下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原本公式化的淡淡笑容一下子转变为了货真价实的兴致盎然。

“你问楚子航为什么和路明非这么亲密?这个问题你确定要问我而不是问本人?”

提问的记者被影后挑眉反问后噎了一下,随后只好老老实实地回答:“无论问了多少遍回答都是一样的,‘因为楚子航/路明非是我非常重要的好朋友’。”

诺诺咀嚼着这个回答。好朋友吗,有趣。现在怕是整个娱乐圈的狗仔都不信他们两人只是单纯的好朋友或者挚友了吧。出于楚子航本人气场的威慑,狗仔们顶多只能问两人是什么关系,打太极这种事情在娱乐圈里历练已久的楚子航可谓是驾轻就熟。

罢了,就当作是卖小弟一个人情。

“我跟你们说,虽然我跟楚子航不熟,但是呢我还是知道为什么楚子航和我小弟走得这么近。”

娱记们眼里一瞬间喷发的火花让诺诺嘴角勾起嘲讽的弧度,被即将获得第一手猛料这一念头冲昏头脑的娱记们没有注意到红发的影后眼底深处藏着的,是看着一群争先恐后想挖出不为人知秘密的吸血蚊子的冷意。

“楚子航的人际关系分为两种,在他的保护圈内的,和不在他保护圈内的。在他的保护圈外的人,他会对你绅士而礼貌,不踩到他的底线就相安无事。在他保护圈内的人,比如他的家人,比如他从高中就关照到现在的路明非,一旦这些人被伤及,就如同践踏他的尊严。楚子航护短起来可是不管道理是不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诺诺:狗仔们你们就随便写,要是我小弟名誉或者人身安全出了什么问题楚子航不怼你们算我输

没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