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楚路】和师兄处对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中下)

*圣诞节了,我来派发狗粮了,你们开心嘛

*我知道一定有人忘了前文,所以我贴心地放上了链接,不用谢我

前文:(上)(中上)

*summary:出柜发布会,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人物不属于我,ooc属于我,烂文笔注意,情节无脑傻白甜慎入




所有人都以为路明非会羞于谈自己如何与楚子航搞上的,至少也要看到传说中英明神武的路主席谈恋爱之后一副娇羞(不)堕入爱河的样子才够本,很多人都抱着这个想法看直播。

 

但事实是,路主席的主席style越发熟练了。除了一开始露出“卧槽这什么丧心病狂的问题你们是认真的吗”“我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的崩溃脸以外,回答问题时淡定自若非常官方,点到即止,令一席八卦人等非常不满。

 

尽职的前新闻部部长芬格尔首先发难:“师弟啊,你能不能给点爆点而不是跟你隔壁的面瘫一样能用陈述句就绝不用感叹句的平淡语气说话啊。你这样让我们很难做的。”

 

路明非的完美官方式微笑出现了裂痕,多了几分杀气腾腾的意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说到底你们这群人也太丧病了吧!我跟师兄的那些事你们都知道,不就是从生死之交患难与共到这次师兄消失之后我发现了自己对师兄的感情然后经历了告白暧昧期现在正式成为了恋人吗,我就不信这些事学校论坛上没有扒得一干二净,芬狗,我说的就是你这个爆料的!”

 

芬格尔从善如流:“哎呀,我扒的怎么能跟当事人亲自叙述比呢,你说是吧路主席?”

 

玛德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要不是顾着形象,路明非早就跟芬狗真人撕逼了。

 

从头到尾出于不可名状的原因被放置一旁的楚子航一开口就让全场一秒寂静:“够了。不要让明非回答他不想答的问题。”

 

好的,狮心会前会长出来护短了,他们还能说什么呢。

 

“关于我和明非的感情历程问题,就到这里,我们不想就此再多言。能透露的明非已经都透露了,剩下的请允许我们保留一点个人隐私。”楚子航几句话就让八卦的新闻部记者们怂了,之所以问题大部分都由路明非回答,是因为楚会长一看就不是容易挖出什么八卦的人,就冲着他那不怒自威的气场以及万年不变的面瘫脸,也就没心没肺如芬格尔能不怕死地对他提问了。相对之下路明非就好说话多了,于是问题一个一个被抛出来直指路明非。

 

冷静下来的记者们意识到再追问下去不仅是楚子航,就算是好说话的路明非也会感到被冒犯,于是目目相觑,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那么请问路主席和楚会长,你们以后有什么打算呢?回国后会在家人面前出柜吗?还是一直保持地下状态?”

 

路明非闻言楞了一下,转头看向楚子航。这问题他还真没想过,正确来说,是下意识让自己不要细想。尽管卡塞尔这边看似全校上下都对他和楚子航的恋情喜闻乐见,但是当路明非和楚子航在校园内并肩而行时,他仍能时不时感受到有羡慕嫉妒恨的目光注视着他。他很清楚,他和他师兄并不能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在他和楚子航刚确定关系的时候,他刷卡塞尔论坛会看到有楚子航的暗恋者因失恋而发帖说一时间不能接受他们在一起,还说他们的关系肯定不会长久。当然这样的反对声音越来越少,路明非从开始的沉默地一个个点开帖子看大家对他和楚子航的看法,到现在的即使被楚子航的仰慕者心不甘情不愿地送上礼物表达祝福也能笑着接受并表示感谢,之间的心境变化又岂是外人能体会到的。最开始的确会在楚子航牵着他的手在校内漫步时忐忑不安生怕让人看见,楚子航会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对他说不要怕,在他不安时会拥抱他,会一直扣住他的手不让他逃开,有时是静静的相拥,有时是路明非头靠着楚子航的肩膀两个人坐在湖边的长椅上看着湖光水色发呆。即使是无声的陪伴,也以足够让路明非因不安而揪紧的心脏放松下来。他逐渐学会不去在意别人对他们的评价与脸色,即使是回国之后有人会对他和楚子航露出厌恶的神色,他也有信心不去在意。因为外人的目光无法动摇到他和楚子航的生活。

 


但是他无法不去在意来自双方家人的看法。

 

无论是婶婶他们还是楚子航的父母,只要稍微想象一下他们会有的反应,路明非都会下意识打住不再细想。他不能,也不敢。

 

他和楚子航现在才交往了两个多月,尽管他们在其他人看来已经恩爱到令人无法直视的地步了,但是两个刚刚学会如何去爱人的男人满心满眼都是对方,看似无比甜蜜实际上纯洁得不得了,交往至今除了情侣间常见的搂搂抱抱牵手以外,最亲密的行为居然是吻额头,连一个嘴对嘴的亲亲都没有,这个事实被路明非摆出来以后大家都惊呆了,连远在欧洲的前任学生会主席兼楚子航多年对手的凯撒以及一直看着路明非为了寻找消失的楚子航有多拼命的陈墨瞳都被这两人的柏拉图程度所震惊。

 

路明非不知道楚子航是怎样打算的,他自己是真心觉得保持现状已经很好了,至于未来两人会发展到哪一步甚至会不会向家人出柜什么的,出于不可名状的逃避心理他一直下意识地不去想太多。

 

楚子航的声音把路明非从神游状态扯了回来:“我和明非都认为循序渐进是最好的,至于是否向家人出柜,我已经向我妈妈发过邮件告诉她,我和明非正在交往。如果明非愿意的话,我打算回国后就带他去见见我的妈妈。明非的家庭情况比较特殊,他的家人比较保守,可能不好做思想工作。”从楚子航说到一半开始路明非就一脸“我靠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件事师兄你这是要搞事吗”的震惊表情,楚子航侧头给了路明非一个稍安勿躁的安抚眼神,兴奋的记者们更是一刻没停止拍照,直播间的弹幕瞬间暴涨,一大波礼物道具轮番而上以表达群众们喜悦的心情,某加图索土豪更是一下子打赏了一波价值十万的礼物,当真是财大气粗。

 

芬格尔拍案站起:“没事!就算师弟的那几个亲戚不同意,让凯撒老大用金钱洗礼他们陈腐的思想一番也就同意了,世界上没有什么思想工作是钱不能搞定的,如果有,就再来一波!”

 

伊莎贝尔附议:“主席,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动用全校的主席后援团随时候命。”

 

已然石化成一座雕像的路明非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TBC



部分搞事提问问答附录:

Q:主席您和楚子航进行到哪一步了?

A:我靠还能进行到哪一步啊,就牵手抱抱啊


Q:居然没有接吻??

A:【微笑】我认为现在的状态已经很好了,下一题。


Q:主席什么时候打算和楚会长上本垒?

A:...........把编问题的人拖出去打一顿,目前没打算,谢谢,下一题


Q:主席你和楚子航哪个是0哪个是1?

A:............【僵硬地转头与楚子航对视,两人对目懵逼,最后僵硬地转过头来假笑道】未来的某一天你们会知道的


Q:难道主席你没打算当上面那个吗?

(此题由于两位当事人一位石化一位已经黑脸被迫跳过)


Q:对于身为现任学生会主席却和对头狮心会前任会长好上了主席你是怎样看待的?

A:我谈个恋爱你怎么都管得这么宽,我和师兄又不是仇人,你们难不成还要我们两个上演一出因世家仇恨而分别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吗?【白眼】

(记者随即记笔记:学生会和狮心会有望迎来卡塞尔建校史上最和平的联姻时期)


Q:我们接到有部分同学反映主席你和楚子航所散发出来的脱团秀恩爱气场过于强烈,导致单身狗频繁被辣眼睛,主席你怎么看?

A:没怎么看,不服憋着,还不让人秀恩爱了咋地


Q:对于你们各自心碎的迷妹说一句安慰的话吧

A:额这个,虽然我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我们会好好过日子的,如果能得到你们的祝福我会很感激,如果有粉转黑或者本来就看我不爽diss我的,尽管来吧。

(楚子航补充: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两人第n次对视,记者们默契地戴上了墨镜)


 下集预告:见家长

评论 ( 23 )
热度 ( 27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