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楚路】与交往大半年的男友进展只停留在亲亲抱抱怎么办

*北美吐槽体,ooc,天雷滚滚爽完就算的爽文

 *《被狮心会会长告白是什么样的体验》路总视角复述,我有特别的混更方式www

*为了不被查水表,卡塞尔内部情况变得很河蟹......你们懂得

北美吴彦祖你好,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向营销号投稿求助的一天,标题就叫【与交往大半年的男友进展只停留在亲亲抱抱怎么办】吧。 

先介绍一下个人情况,本人男,在芝加哥附近上大学,如今大四,在学校担任学生会主席。相貌嘛……应该有4.5分?毕竟学校里帅哥太多了,根本无从对比,尤其是我男友,本来想给他打10分的,他那脸不去当明星帅死一堆女粉简直暴殄天物,连身为男性的我在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都不禁感叹长得这么帅真是要命。为了不拉仇恨,还是勉勉强强打8分好了,虽然在我心里他是最帅的😘

钢针,在被我男友,也就是我师兄告白之前,我从未意识到自己会有被掰弯的一天。做了二十年的直男,一朝被掰弯,仿佛我之前暗恋女神而不得的日子都是笑话。然而他是第一个认认真真追求我,认认真真对我好的人,在被他低垂着眼静静看着的时候,我想,如果当了二十年没父母管没女孩喜欢的废柴屌丝,所有的不幸换来被这个人所喜欢,这样的话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的样子啊。 

我跟他在一起是在我大三的时候,在此先讲一下我学校的情况,学校里精英和天才很多,在被拉去强化训练之前我一直认为我是全校最废柴的那个,在一群家世好学识渊博颜值高的俊男美女中,我仿佛就是个误入了皇室的路人甲,如果不是入学前就被评级为S的话……我们学校对每一位学生的能力评级从高到低分别是SABCDE,上一个S级学生已经是50多年前的事情了,所以学校在自主招生的时候对我非常殷勤……说实话我觉得我这个学渣是配不上这个评级的,考上美帝的大学也只是因为一封莫名其妙的推荐信,然后我就糊里糊涂的去面试,糊里糊涂的被告知我在他们看来有多么多么有潜力,在被胡乱吹了一通以后,我想,行吧,反正留在国内我暗恋三年的女神也不会喜欢我,我这个备胎还是有自知之明的。然后我也不管这学校是不是野鸡大学就跟着去了。 

进学校的第一天,正好赶上这个丧心病狂的学校在搞真人cs……单蠢如我,看到枪弹效果如此逼真,以为真的是在火拼,看到我英姿飒爽的女神师姐被击倒了,我一怒之下随手拿过一把在枪林弹雨之下把学校两大社团的头头一枪爆头🔫………… 

枪法这么好我也不想啊 😱😱😱

然而两位大佬在结束后同时对我伸出了橄榄枝????我???大佬K,意大利富可敌国的富n代,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女神师姐的男朋友;大佬C,也就是我未来的男票,我高中的校友,上三届下三届无人不知的高中男神,对我说如果我进他的社团我就是下任会长…………吓cry我了好吗【萌新瑟瑟发抖.jpg】 

接着我为了追随女神师姐进了学生会 😌

现在想来觉得自己还是挺犯贱的,只是因为师姐初见之时风风光光地登场把我从备胎告白不成的处境拯救出来,我就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她,进校了知道她有一个我完全不可能比得上的高富帅男朋友,只能当她随叫随到的小弟,高中全校知道我暗恋我当时的女神(这还是后来C告诉我的),进了大学,又是全校知道我暗恋师姐,简直不能好了(ಥ_ಥ) 

因为我暗恋师姐暗恋得人尽皆知,所以师姐和K老大要订婚的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学校论坛的吃瓜群众都在打赌我会不会自不量力去告白。好像说得我告白有啥卵用一样,是你你会放弃对你好不介意你受欢迎偶尔有点中二的高富帅男友去跟一个啥都没有的屌丝一起吗,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啦,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即使在宿舍里借酒消愁,在饭堂里暴吃,也没有去找师姐,这时候C出现了。 

说实话,在高中的时候我是有点不喜欢C的,他高高在上不近人情又靠着一张帅脸拉遍全校男生的仇恨值,我以为他考去也不会跟我这种人搭上关系,事实证明too young too naive

有一次学术任务学校让我和C回国去完成,我坐在他的跑车里像个刚进城的农民唠嗑说白烂话,没想到C居然主动谈起我高中暗恋的女神,更没想到他居然为了让我和她再续前缘,上学校论坛发帖悬赏,说谁能帮他在米其林三星订到两个座位,他就在他能力范围内任意做一件事作为酬劳。他这样一发帖,他的死对头K老大就马上动用他家族的人脉弄到了…………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K老大那种【一个小小的座位预订就能让C欠他人情真是太值了】的想法我也不是很懂…… 当初喜欢三年的女神,哪能轻易说没感觉,只不过无论是以前的女神还是现在的师姐,喜欢的人都不是我啊。C他看我这副不成器的样子,就很气(并不,他是个面瘫),他自己一个人完成任务让我有时间和女神在米其林三星吃饭我已经欠他一个大人情了,他还跟我说什么如果我师姐和K结婚那天我想抢新娘,他可以帮我打爆婚车车轴。 

我哭笑不得,为一个根本没可能实现的幻梦。 

我师兄这个人其实很八婆,在很久之后我才发觉他只对我一个人八婆,当时的我被高富帅C(对,他也是高富帅,虽然没富到不能再富的K那么夸张)关心感情问题就很气,虽然他是面瘫,但是就凭他那张脸,一个眼神过去就能让妹子投怀送抱,这样的男神对一个要颜没颜要钱没钱的屌丝说去勇敢追求女神吧╮(╯_╰)╭我tm还能说什么 

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和师兄也成了同床共枕过出生入死过的好兄弟,师兄唯一喜欢过的小龙女也因为被卷入地震去世了……本以为我和师兄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直到那一天。 

你们能想象,一觉醒来,突然发现全世界都把C忘记了,只有我一个人记得他的存在的感受吗?所有人都以为我疯了,臆造出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我也以为我疯了,但是,一想到音信全无的那个人可能在哪里等待着援助,我就坐立不安,那个人是我师兄啊,是会跟我一起同时说两个毫不搭边的话题的,会罩着我保护我替我出头的,会默默听着我抱怨的,会愿意在我抢新娘的时候打爆婚车车轴的,会八婆地关心我感情问题的面瘫师兄啊,是我过命的生死之交啊。

我找师兄的拼劲让师姐以为我喜欢他,那时候我才察觉到师兄在我心里占据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地位,只是那时候我还没有静下心来思考。 

经过的各种各样的槽心事以后,一切回归正常,唯一不正常的是师兄出院当天就向我告白,我一脸懵逼,落荒而逃。 

我当时很想问师兄是不是受伤太重导致脑袋变傻了因为突然面对【我把你当好兄弟你居然想掰弯我?】的展开,我保持了【我是谁我在哪】的状态将近一个星期【手动再见】 

全校都知道学生会对头社团老大向现任学生会主席(也就是我)告白了,那段时间我过得非常惆怅,当事人C为了让我冷静思考特意申请了一个外派任务到了罗马,本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三天半以后那个人还没有回来,然后我就急了。

 

事实证明,关心则乱真是要不得。 

我像个傻逼一样动用了主席的权利叫了一架飞机飞了过去……看到了师兄好好的一点事都没有 

师兄给了我一大束向日葵,说很适合我,我混混沌沌地想到向日葵的花语是【沉默的爱】,师兄很体贴地问我冷吗,我说不冷,现在想来我当时被他无意识撩得心脏乱跳还哪有空管冷不冷 如果有个高富帅面瘫男神师兄对你无微不至,一旦喜欢你就死心塌地,你为了他可以付出生命,一想到他可能会遇到危险就恨不得抄家伙,就算双方都是男的,那又怎样呢?体会过一回失去这个人的感受的我已经不想再重演一遍了。之前有人问我甘心于止步不前吗,我现在可以很肯定的说,在意识到我绝对不能忍受失去他之后,我是不能安然把他放在好兄弟的位置上的,无论是他,还是我,拥有的东西太少,能陪伴在身边的人也太少,如果能够彼此陪伴到永远,似乎也不错。

 

想通了以后,我就跟他在一起了。 

现阶段的烦恼是,交往大半年了,就算亲嘴唇也只是蜻蜓点水啊!!!never舌吻!虽然我知道师兄他就是一个禁欲苦行僧,但我没想到他居然这么正人君子,我服气 

在别人看来我们是热恋小情侣,我只能心里苦,男朋友是很苏很温柔体贴,但是我不想搞柏拉图啊!被师姐嘲笑我和C连个法式热吻都没有很丢脸啊 

希望评论不要有把自己送到他床上去之类的回答,谢谢,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热门评论: 

维勇家的猪排饭:知道你们恩爱了,下一个 

CL大法好:主席是你吗主席!!!主席你要和会长好好的啊呜呜呜 

洗煤球的狗仔:对方拒绝领这碗狗粮并愤怒地踢翻了它

 导航社社长:玛德,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我高中男神应该是被po主抢走了,好气哦 

地主家的傻狍子:光棍节看秀恩爱贴,就很气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62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