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黑真/ABO】因为是你(5)

*《servamp》cp向同人,原作+ABO设定,私设巨多,OOC

*前文请戳主页

*短小的一章过渡章....本章总结:小黑的心情明朗化,下章向真昼坦白=3=

*本章Lily实力助攻

*预计三章内完结?


“小黑你也知道,注射抑制剂不是长久之计。” 

“……” 


Lily无奈地看着低头不语的小黑,自从【那个】事件之后,小黑在这种事情上总是犹豫不决不敢下决定呢。 这么不成器的哥哥,就由弟弟们推你一把吧。 


“明明比起抑制剂,还有更好的方法吧,临时标记。” 最后的四个字像一把打在小黑身上的重锤,整个身体都震了一下,小黑露出埋在臂弯里的脸,却依然没有看向Lily,愁眉苦脸地从嘴里说出沉重的话语:“别把标记说得这么简单啊……”


Lily闻言挑眉反问道:“不是由离真昼君最近的你临时标记的话,还能找谁呢?” 


“我知道……真昼他也是这样想的。但是……”


Lily接过小黑的话,毫不留情指出了现状:“但是你拒绝了真昼君的提议,任由事态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其中有一大半是你的责任哦,小黑。”


“我没有——”小黑反射性反驳,话说到一半却卡了壳。他没错,本应该是这样的才对。但是他真的没做错吗?

 


标记Omega对于servamp真祖,尤其是小黑来说,是宁愿让他去吸路人的血也不愿意做的事情。


标记意味着责任,意味着纽带,意味着联结。谁能保证这次临时标记之后,下次Omega的发情期能维持理性不强行标记呢?


七位servamp作为第一批alpha,不需要像现在的alpha一样靠Omega信息素度过易感期,只要不混在人群之中被各种属性的信息素所干扰,或者被最亲近的eve的信息素所影响的话,易感期带来的影响,充其量是情绪可能会不稳定而已。


但是,一旦标记了某个Omega,尤其是自己的eve,其信息素所带来的影响足以让servamp理性丧失,和普通alpha一样脑海里只充斥着一个念头:标记他,占有他,享用他。


一旦标记了,即使只是咬痕标记,后续肯定会有一系列麻烦。负起责任是很麻烦的,与其这样,倒不如从一开始就逃避拒绝掉。小黑是这样想的。


而且,还有一件非常重要却难以启齿的事情。


最近,已经无法用以前的目光来看待真昼了。


主仆、战斗伙伴、同居人,除此之外,他还能增添什么新的关系呢?他无法想象。明明像现在这样相互信赖已经很好了。


但是,并不满足。


Alpha本能越来越叫嚣着想要获得那位最重视的Omega的全部,获得他的喜爱,获得他的笑容,获得他的身心......


有那么一瞬间,【如果真昼只能属于我一个就好了】这样的想法,在他吸食真昼的血液的时候确实得产生了。


对真昼日益增加的独占欲随着真昼发情期的临近让小黑困扰不已,真是合不来啊,这么危险的想法。


万一这愈发膨胀的感情有一丁点对真昼造成伤害的可能性,无论是哪一方面,他都绝不允许发生。


比起自己对真昼说不出口的感情,他最想要的,是真昼能够不再露出那种因自己的servamp失控而恐惧胆怯的表情。那种事,已经再也不想重演了。

 

“哥哥你觉得,这样就好吗。”Lily的声音响起,惊醒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小黑。


“比起抗拒自己的本心,还是顺从自己真正的想法比较好哦。”


小黑瞪大眼睛,对上Lily包容一切的笑容。对啊,这家伙是all of love,在他面前,他对真昼的想法根本暴露无遗。


“.....有各种各样复杂的原因啊,Lily。”

“比如说?”Lily故意打趣反问道。

“......现在......还不能说。”


真是不坦率呢,小黑。


Lily看向真昼的房间,通过契约传来的御园感情的起伏波动,真昼应该差不多醒了。


“对我说不出来没关系,对着真昼君一定要说出来哦。他要是知道你一个人闷着心事不告诉他的话肯定觉得自己是不被信任着的呢。”


“啊,我知道。”虽然,烦恼还没有解决,但是,心情倒是比之前明朗了。


“对了,差点忘了把这个给你。”Lily从怀里掏出一套抑制剂递给小黑。“这是alpha用的抑制剂,以往万一。”


“谢谢。”小黑接过后有点不知所措地摸摸后脑勺,这次色欲组主仆帮了这么大的忙,他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这时御园打开房门走出来了。“谈话结束了吧?”他问。


“很顺利地结束了。真昼君怎么样了?”Lily没漏看当他提及真昼的时候小黑的身体细微地抖了一下。


“他刚醒,精神不算太好。嘛,不过发情期的Omega都是这样的,黑猫你不用担心。”身为大世家的Omega,御园自性别分化之后就接受了系统的知识教育,对于真昼的状况倒是驾轻就熟。他对Lily说道:“Lily,我们回去吧,再待在这里也帮不上大忙。”


Lily闻言起身:“那么打扰了小黑,我们就此告辞。”

 


临走前Lily特意落后御园一步用他听不到的音量对小黑说:“小黑,不要惧怕得到幸福。我们都知道你这么多年一直承担很多,所以......”


走在前头的御园回头催促Lily:“喂你们两个!聚在一起说什么悄悄话不让我听见!”


“所以好好地,把自己的心情告诉真昼君吧。他的话一定能够理解的。”

 

被弟弟如此语重心长教育了一番的小黑,心情复杂地进入了真昼的房间,一眼看到了坐在床上看着空气中的某处发呆的真昼。


真昼转过头来,视线相对的一刹那,真昼展露出了虚弱却温柔的笑容。


“怎么了,小黑?”


小黑只能牢牢握紧门上的把柄才能不让自己被Omega的笑容打败得丢兵卸甲。


为什么你还能笑得出来啊。


小黑无声地深吸一口气,强压下心里纷杂的情绪。一瞬间整个人的气势都不同了。


凛然的血红对上温暖的琥珀。


“真昼,我有话对你说。”



TBC

下章如无意外,有lawless助攻

评论 ( 10 )
热度 ( 49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