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黑真/ABO】因为是你(4)

*《servamp》CP向同人,原作+ABO设定,黑真Only

*私设巨多,人物不属于我,唯有OOC属于我

*前文:(1)(2)(3)

*目前进展:小黑开窍,真昼未开窍,两人无意识暧昧中

有栖院家,晚上6点过半。 

“御园,电话。真昼君打来的。”Lily把手机递给正在教sub class下国际象棋的御园。 “从刚才开始就响个不停,真昼君一定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才一直打过来吧。” 

御园接过电话,刚按接听一个急躁的声音迫不及待地响起:“有栖院御园,现在马上到真昼家来。” 

因为这声音的主人会叫他的全名这种事情太过稀奇,以至于御园愣了四五秒才反应过来,皱眉问道:“黑猫,怎么是你?城田呢?” 

“别管这么多了,现在还没到你入睡时间吧,赶快给我到真昼这里来。” 少见的专横命令式语气以及声音中掩盖不住的焦躁让御园感到不对劲,难道是城田…… 

“你们遇到危险了?城田他没事吧?” 

“我们没事,在家里待得好好的,但是真昼他……”说到这里小黑的声音明显低了下去,御园为了听清楚将手机更贴近耳朵,短短五秒的沉默竟漫长宛如一个世纪。 

“真昼他,提前进入发情期了。”

 
御园被这时候才想起来城田真昼是和他一样的omega。却又和他不一样,阳光热血,奋斗在第一线战斗,在那次强欲组夺回战里,他和铁被椿的sub class的策略打得措手不及,明明是servamp的eve,却被sub class逼到要撤退的地步。 

在他们都束手无策的时候,是城田真昼的出现拯救了他们。 

比谁都要耀眼的omega,与发挥出真正力量的强大的servamp,无往不胜,让同是omega的御园自愧不如。 

曾几何时,只能四处借助其他servamp力量的城田真昼,已然成长为主动庇佑保护其他人的eve。 

但即使如此,他还是omega,会被发情期所困扰的omega,直到被真正标记之前都不得不依赖抑制剂的omega。 

小黑的声音让走神的御园回过神来:“论抑制剂的研发,没人比有栖院财团更有说服力了吧。” 没有反问黑猫为什么会知道有栖院家在研究抑制剂方面颇有建树,御园干脆利落地应答:“我知道了,现在马上去你那里。”

 色欲组主仆到得很快,按照小黑发信息来的指示登门入室,一打开门,站在玄关就被笼罩在整个屋子的alpha信息素扑了个满怀。原本令人舒适的清凉信息素在察觉到有“外人”到来后,瞬间转变为彻骨的冰冷,色欲组主仆心下暗道不好,面上却保持淡定,御园提高音量叫道:“喂黑猫!我带了抑制剂来了,城田呢?” 

寒冬凛冽般的信息素停滞了一瞬,随即迅速退却到了某个房间里。Lily苦笑,没想到哥哥竟然连【领域】都放出来了,这还真是…… 

如果他们没有得到alpha的允许贸然进入由信息素笼罩而成的【领域】的话,迎接他们的将会是主权被践踏的alpha的怒火。 尽管Lily能猜到小黑用自己的信息素笼罩整间房子是为了不让陷入发情期的omega的信息素泄露出去,但是,在漫长的岁月长河里,怠惰的真祖一次也没有这样做过。 

顺着信息素的指引御园打开了房门,出乎意料的是城田的状态比他想象中的要好,陷入沉睡的omega双颊绯红,坐在床尾的alpha用自己的信息素守护着omega好让他安心入睡。看着小黑如此专注的看着eve,Lily由衷的觉得他和御园像是两个巨大的电灯泡。 

“你给城田打了抑制剂?”打破沉默的是御园。他毫无顾忌地走上前,在alpha所能容忍的范围之内停住,打量城田真昼的情况。 

“嗯。”小黑的视线终于肯从真昼身上撕开,“姑且给他注射了医院买的抑制剂,但是,还是让专业的来比较好。”

“那是当然。”御园回头看了Lily一眼,后者会意,立即把一套盒装omega抑制剂递上前,透明液体流淌在嵌在黑色丝绒中的针管里,外表平淡无奇,如果不是由有栖院家少主亲手奉上,谁也无法想到这套抑制剂价格高到吓人。

“这是我一时之间能够拿出手的效果最好的抑制剂了,用来应付城田这样由BO遗传的Omega还是绰绰有余的。”御园所言非虚,事态紧急,他也不好去麻烦常年不在家的父亲,那位自从得知御园是Omega之后,出于过度的保护欲在抑制剂研究上达到废寝忘食地步的人。

小黑低头看着手里的抑制剂,一个人不知道在想什么,似乎完全没有把御园的话听进去的样子,御园见状小少爷脾气也上来了。

“喂黑猫,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我知道。”小黑出声打断。“谢谢你们,帮了大忙。”

“噢......没事,尽绵薄之力而已。”什么啊,居然这么干脆地道谢。御园心想。

“御园,我和小黑有一点事情要商量,你在这里看着真昼可以吗?”Lily突然的提议让小黑和御园都摸不着头脑,两人正想问为什么,Lily的言语中加重了力道:“是关、于、真、昼的事情哦?哥哥应该不会介意讨论接下来的对策吧?”连一向和煦如风的微笑如今都带有不容拒绝的意味。

“.....我知道了。”看到那副表情,小黑也知道Lily是真的有必要和他谈谈,关于真昼接下来的应对措施,关于,这次提前到来的发情期。干脆利落地起身,走到门边时回头看了突然被抛下了御园一眼:“你的话应该能看好真昼吧?”

“别小看我啊黑猫!我怎么可能照顾不好城田!”得到的是意料之中的炸毛反应。

嘛,交给他的话应该没问题吧,总比他继续待在真昼身边要好。

继续待在真昼身边的话,会不想离开他一丝一毫的。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合不来啊。

“可以告诉我真昼君提前进入发情期的原因吗,一直待在他身边的你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吧?”Lily和小黑从真昼房间里出来到了客厅,Lily看着在沙发抱着膝盖看着某个方向发呆的小黑,没有拆穿他此刻看起来有多么彷徨不安。

“大概,是那个吧。”小黑喃喃道。

“不好好说出来的话,对事态的发展没有一点帮助的哦?”Lily好心好意地出言相劝这位eve出事了就动摇到不得了地步的怠惰长男。

“大概是因为.....我失控了,吸了真昼的血,然后,本就快到发情期的真昼就......”小黑越说越小声,头也越埋越低,到最后已经是埋在手臂里闷闷地说话了。

啊啊,果然是这样啊。Lily心底叹息。

servamp的獠牙会分泌一种物质,如果正好咬在腺体上,有一定几率会导致被咬的omega被动发情,对接近发情期的Omega效果尤为显著。这个几率随着servamp力量的强弱而起伏,真祖们本来就很少用到这个近乎于【引诱omega发情】的被动能力,但是,如果对自己的eve,尤其是omega,产生了不同寻常的想法的话......

哪怕是一次无伤大雅的情绪失控所导致的吸血,alpha本能都会下意识驱使那种物质的分泌。

终归到底,都是想要标记Omega的alpha本能惹的祸。

TBC

评论 ( 3 )
热度 ( 51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