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楚路】和师兄处对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中上)


给 @惊习 的生贺,我更文了希望你能多爱我一点,谢谢

如果能够让你感到满意的话,不胜荣幸


惯例提示:

*人物不属于我,唯有OOC属于我

 *如果觉得此文中路主席莫名少女画风,我很抱歉,因为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如果能够容忍的话万分感激,有意见者尽管提意见,我会虚心改进

 *感谢支持和喜欢

 

 

半个多小时之前,路明非对莫名兴奋布置发布会场地的学生会成员们冷眼以对,生无可恋的在想自己是不是全场唯一【这双眼睛看透了太多】的那个人。

 

半个多小时之后,路明非依旧生无可恋,他捂住脸不敢看他旁边的师兄......对,本应该在狮心会或者宿舍或者图书馆等地方就不应该在学生会的楚子航,现在坐在他旁边,和学生会的人打成一片......说好的学生会和狮心会是死对头呢???

 

正确来说,如今成为了学生会主席的男朋友的楚子航,正被八卦的干部及其他成员团团围住投以关爱主席家属的视线,让人分不清到底谁才是学生会的人,空留路主席以碇司令姿势石化不愿面对现实。

 

“明非,你还好吗?”

 

被他的亲亲师兄关心的路明非有气无力地回应:“一点也不好。”

 

说起来当楚子航第一次叫他“明非”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呆住了,一动不动宛如雕像。反应过来之后他结结巴巴地问(为什么他老是在楚子航面前结巴,真是一点尊严都木有了):“师、师兄,你刚刚,说什么?”

 

楚子航只是以一副自己做了很正常的事情的表情回答道:“我认为比起叫全名,叫你‘明非’会更亲密。”

 

对、对哦,毕竟他们现在是恋人关系了,这样做也很正常......正常个鬼啦!

 

“师兄你......下次放大招之前能不能告知我一声好让我有个心理准备......”路明非左手撑墙右手捂住心脏部位,“对心脏真的很不好啊。”

 

过了几秒之后他听到楚子航说了一句“如果让你感到困扰的话,我很抱歉。”

 

他连忙直起身摆手:“没有没有真的没有!师兄你不用道歉啊,我只是.....”

 

啊啊,说出来真的好羞耻啊。

 

“只是?”

 

“只是不习惯这种突然心脏被丘比特射中了一箭的感觉,毕竟......第一次体会到这种心情,我也是会不知所措的啊。”路明非越说声音越小,到末了简直是低着头嘟囔。啊啊啊好羞耻这算什么少女漫画一样的展开啊不对师兄的确长着一副少女漫男主的脸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陷入短暂混乱的路明非并没有注意到楚子航的靠近,直到他落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里。

 

和女孩子柔软的身体截然不同的,坚硬的骨架,硬实的肌肉,被紧抱在怀里绝对不是什么舒服的体验,但是,但是,为什么一点挣开的想法都升不起来呢。

 

“我也是。”楚子航在路明非耳畔低语,低沉的嗓音里是压抑涌动的感情而导致的沙哑,混合而成了一股迷样的醉人心脾。

 

“第一次交往的对象应该要怎样对待,因为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所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样的想法时时刻刻困扰着我。”

 

“你明明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从楚子航的怀抱里抬起头反驳的路明非在对上视线的下一秒就后悔了,不仅身体被禁锢在怀抱里无法逃脱,视线也无法从楚子航那熔岩流动的黄金瞳移开半分。

 

最后他只记得师兄那个炽热得能将他融化的眼神,看得人身子发软,完全忘了之后发生了什么...

 

回想起这段经历的路明非一瞬间羞耻得想挖坑埋了自己算了,然天不从人愿,伴随着新闻部狗仔脸上大写的【今天可以拿到第一手独家头条了哈哈哈】的喜气洋洋的表情和路明非背后一学生会妹子和另一妹子嘀咕道:“我觉得主席和会长两个干脆顺便订婚算了。”的不切实际的幻想,卡塞尔建校以来最大的八卦新闻,学生会和狮心会这两大对头学生组织的领袖,即将全校公开出柜,可喜可贺。

 

虽然此时此刻当事人之一的路明非脑海里只回荡着【神啊救救我吧】的BGM就是了。

 

“新闻部,摄像OK?”

“OKOK。”

“网络直播没问题吧?”

“为了今天我特意买了新的高配笔记本和超清摄像头,就为了这一刻。只要网络给力的话。”

话音刚落,负责网络直播的学生会成员收到来自诺玛的短信,诺玛表示会尽其所能提供网络支持。

行吧,既然诺玛都这样说了,除了直播观看人数太多会导致直播间出现延迟的情况外就不用担心什么了。

“录像测试OK,网络测试OK,随时可以开始。”

“B站直播间情况呢?”

“中国的校友们表示已经内心激动得想打波动拳了。”

“叫他们多砸道具,给主席凑份子钱。”

路明非闻言马上炸毛:“喂你们是不是想搞事情!”

学生会成员集体把目光投向楚子航,后者处变不惊地给路明非顺毛,很快他们原来英明神武英姿飒爽集冷酷与温柔于一身的路主席变成了一副嘟着嘴嘟嘟囔囔向男友抱怨的模样。

 

可以,这很楚路。真是好单纯不做作跟其他陷入热恋期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情侣一点也不像呢,呵呵。在场的学生会成员们内心冷漠吐槽。

 

这时狮心会的“亲友团”(以苏茜为首)也到场了,路明非见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要不要这样啊???搞得好像结婚亲朋好友到场支持一样,他和师兄只是出个柜而已啊????

 

“没事的,你不用紧张。”楚子航伸手覆在路明非右手手背,比平常人稍高的体温从交叠处传递开来,一直蔓延到路明非的心里。“他们都是来支持我们的。”楚子航低声说道,路明非觉得像整个人被浸泡在四十度的温水里面,令人放松和安心,楚子航的声音和覆在手上的温度竟奇妙地安抚了他躁动不安的情绪。

 

“我知道,可是师兄你不觉得很哈子卡西吗?”路明非单手捂脸,“简直就是公开处刑啊有木有。”楚子航不懂路明非所说的“公开处刑”是什么意思,他只是松开覆在路明非右手背的手,转而抬手抚摸他的头发,一下一下,轻柔得仿佛在抚摸猫科动物。周围围观的一干人等内心大呼没眼看,这个柔情似水男友力爆棚的人是谁!!这个毫无形象趴在桌子上享受顺毛的人又是谁!!天呐太可怕了,恋爱中的小情侣实在太可怕了。

 

而这种感觉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愈发强烈。

 

虽然很多卡塞尔学生都想现场围观,但是学生会早就放出消息表示:当天能够在现场的仅限学生会干部以及幕后人员,对了还有狮心会亲友团。狮心会随即附和,卡塞尔论坛吃瓜群众对此表示:MD一群亲家人关起门来搞出柜发布会这不叫搞事情还叫什么。骂完却口嫌体正直的顺着新闻部放出的直播链接早早蹲守在电脑前。而远在加图索本家的当今家主凯撒,则一脸喜闻乐见地和诺诺一起看直播,加图索夫妇(未婚)都这样了,更别提薯片妞酒德麻衣那边了。

 

于是屏幕那端的芬格尔看着观看人数一路飙升,嘴角抽搐心想绝对是混进不是卡塞尔的人来看直播了,只希望师弟在中国的家人或者同学现在别看到,要不然等到回国指不定会被怎样严刑逼供呢。他转头看向坐在他旁边一动不动看着路明非的零,打趣道:“怎么?一脸不开心的样子,失恋啦?”

面无表情的零没有动摇分毫:“没有。他能得到幸福,我替他高兴。”

你的表情可一点都看不出来高兴的样子啊大小姐。

 

这边厢,坐在镜头前的楚路两人神态各异,路明非挺直腰背眼神飘忽落在前方某处,楚子航则放松靠在椅背上,神色泰然,就差面前放杯茶让他仔细品品了。当初负责路明非形体塑造的学生会前辈现在坐在前排座位上,面带微笑用和善的目光看着路主席,后者如坐针毡,只要智商在线都能读出来那目光的含义:要是在镜头面前给学生会丢脸你就死定了。于是路明非只好维持着(随时可能崩盘的)主席式标准微笑,准备迎接一系列来自新闻部丧心病狂的问题。

 

为什么说随时可能崩盘呢?因为那些问题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分分钟想掀桌走人的那种。

 

最初是由伊莎贝尔宣布发布会开始,并抛出了群众们最关心的问题:“我想无论是在座的各位还是看直播的各位都很好奇路主席和楚会长是如何在一起的,之前我们多多少少只知道个大概,现在当事人就在这里,我想两位应该很乐意给好奇的我们作出一个解答。”

 

说得好像我不乐意有卵用一样,路明非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TBC

大家好,这里是坑品出了名不好天天被某习和某炸鸡唾弃的夜殇,受各种条件限制(懒癌占了主要因素)一直没时间码楚路,最近手头上有另外一篇文在写也分割了我的精力。9月开学季,比我想象中要忙,也不知道国庆假期能不能写更新,之前漫长的日子里没有更文是我的错,毕竟摸鱼技能满点,宁愿开脑洞也不想更文【你还好意思说】

接下来还会继续更楚路的,继续开坑【微笑】反正坑多不压身,开完脑洞就跑是我最喜欢干的事情之一

评论 ( 10 )
热度 ( 29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