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黑真/ABO】因为是你(3)

*《servamp》CP向同人,原作+ABO设定,黑真Only

*私设巨多,有建议请尽情提出,欢迎交流想法

*前文:(1)(2)



真昼一边走一边若有所思,simple地想的话,我信得过的,比我年长的,alpha......


真昼看向一脸还没睡够的小黑。


“我拒绝。”出乎意料的是,小黑在他刚刚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就断然拒绝了。

“为什么啊!simple地想的话,符合条件的,不就是你吗!”

“麻烦死了,这种事跟我合不来。”

“说合不来什么的——”


真昼的话语戛然而止。


是啊,小黑不答应他,又怎么样呢?本来他就有拒绝的余地,自己因为理所当然以为这是最simple的解决方法,就自以为是的让怕麻烦的小黑接受他的提案……


自己,还真是任性啊。


本来小黑就是不喜欢被束缚的性格,作为servamp的长子,连一个sub class都没有,被询问原因的时候也是一脸厌烦的表情,在漫长的时间里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无意间捡到他,小黑他还会一直这样生存下去。


“……真昼?”真昼突然间的沉默以及晦暗不明的神色让小黑莫名不安,唤了一声之后真昼眨了眨眼睛,琥珀色的眼里是一汪寂寥的深海,随即又掀起一波海浪将所有负面情绪掩盖过去,看着强装困扰的样子说着“小黑不愿意的话那就没办法了,我自己想想该怎么办吧。”的真昼,小黑喉咙发紧,想说的话却停留在舌尖怎么也说不出口。


不是这样的。


明明,不想让真昼露出这种表情的。


最终,他只能呐呐地说:“如果有什么事情要帮忙的话,我会协助你的。”


除了……给真昼进行临时标记这件事。


真昼愣了一下,随即很高兴地点头:“嗯,我知道了小黑。”


你是真的觉得这样就好吗,真昼。


不,明明我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因为做不到所以拒绝,真昼也能理解吧,毕竟那家伙是老好人性格啊。


但是为什么,内心如此痛苦……明明拒绝了就好,不拒绝反而会很麻烦,标记omega什么的超合不来啊。


但是,但是——


【这样真的好吗,sleepy ash。】


在意识的深处,头上长着两个角的玩偶摇头晃脑的样子一看就让人心烦。


不,真正让他心烦的,是它的话语吧。


【你不愿意临时标记真昼的话,他只能去找别的alpha,发情期临近的omega去寻求别的alpha的帮助——】


“吵死了!”几近怒吼的小黑,极其少见,那声音里饱含的不耐、烦躁,还有主权被挑战的怒火,让玩偶停下了所有动作。


尽管玩偶并没有表情,嘴巴也被针脚缝住,但是并不能阻挡玩偶捂住嘴巴,身体抖动,像人一样笑得发抖。


【可怜的sleepy ash,可怜的真昼,明明在腺体咬一口就可以了,你到底在犹豫什么?】


啊啊,所以说麻烦死了。这种事情和他合不来啊。



小黑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真昼充满担忧的面孔。


“小黑你醒啦?没事吧?”


“……啊,没事。话说我能有什么事啊。”


“因为你睡着的时候一直眉头紧锁啊,难道是做噩梦了吗?”真昼伸手撩开小黑前额的头发,温暖的手掌停留在额头的触感让小黑下意识贪恋起来,以至于真昼缩回手喃喃道:“不是发烧,太好了。”的时候小黑竟产生了低落的情绪。


“小黑,你脸色看起来很糟糕啊,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为了掩饰自己莫名其妙的低落情绪,小黑往被窝深处埋得更深,只露出半个头,闷闷的声音透过被子传来:“都是因为真昼不让我睡回笼觉。”


“你这家伙!……唉算了,你好好睡吧,晚饭前我再叫醒你。”真昼原本是坐在小黑床沿边,将小黑糟糕的脸色看得一清二楚,空气中残留着alpha因为情绪不稳而泄露出来的信息素,独属于小黑的冰雪气息让整个房间都降低了几度。


什么啊,明明就在逞强嘛。


真昼起身离开房间,在关门前不放心的看了小黑一眼,看到小黑埋在被窝里一动不动的样子心底微叹,转过头开始思考今天晚上的菜单。因而也没有看到在他走后小黑一直看着他离开的方向,露出了难过的神情。



接下来的日子里小黑明显变得沉默许多,连平时在学校向女生们卖萌来换取投喂也敷衍了事,被真昼问到时又恢复成与往常无异的样子,数次得不到答案的真昼生起些许不安,整张清秀的脸一时间都被委屈不安的表情所笼罩,小黑见状变成人形,抬手轻触真昼的脸颊,低声安慰道:“没事的真昼,我只是,在考虑事情而已。”alpha释放出清冷的信息素将omega包围,让不安的omega冷静了下来。


“小黑,有什么事情的话一定要跟我说哦,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忙的。”真昼抬手覆住小黑触碰他的右手,无意识收紧,“所以不要一个人闷在心里啊……”


“对不起,真昼。”


啊啊,所以才合不来啊,和这种沉甸甸的压得心脏喘不过气隐隐作痛的感情合不来,和感到不安的真昼合不来——


“但是,这是暂时无法对我说的事情对吧?我会等的,在你能够释怀说出来之前我会等你,虽然我不会过问,但是我也是会担心你的啊,毕竟小黑你是我最重要的同伴。”


特别是,和这样说着他最想听的话的真昼合不来。


有意识地忽略听到“同伴”二字时感受到了一闪而过的尖锐的疼痛,他对自己说这样就好了。


这样就好,他对出于不甘而蠢蠢欲动的alpha本能这样说。下一秒他就因为自己产生“不甘心”的感情而瞪大眼睛,同时真昼双手一同放在小黑的脸侧,他的视野被真昼所填满,他的注意力被真昼所吸引,他的alpha本能全心全意的感受近在眼前的omega。


“所以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好吗?”


明明真昼只是轻轻的用双手捧着小黑的脸,小黑却仿佛中了最强力的定身咒一样动弹不得,真昼温柔的话语,担忧的表情,直视他的琥珀色双眸,如同捧着一颗澄澈的真心放到他面前。


合不来啊,被真昼的话语又一次拯救了,心脏好像轻飘飘的,然而的确是在有力的跳动,甚至跳动得过头了。好疼啊,这种沉甸甸的感情。


【要被淹没了!要被淹没了!】


象征servamp力量与感情核心的玩偶在意识深处大呼小叫,黑色的粘稠的感情争先恐后的涌进了小小的空间,玩偶挣扎着冒出头来,意图摆脱黑色沼泽的桎梏。


【感动,不甘,嫉妒……喜欢的感情,太多了,太满了,要被淹没了】


现实世界里,小黑突然把真昼抱在怀里,双手收紧,真昼眨了眨眼睛,出声询问:“小黑?怎么了?”


回应他的只有小黑沉默地埋头在真昼的颈窝里磨蹭,宛如受伤想要撒娇的大型动物。


一个模糊的念头逐渐成形。


“小黑……你想吸血的话,可以哦。”


闻言小黑顿了一下,在一阵沉默之后终于开口,“可以吗?”声音意外的喑哑。


“可以哦,只要是你的话。”被抱在怀里的真昼一手抚摸小黑的头发,一手放在了小黑背上。下一秒吸血鬼侧头露出獠牙,毫不留情的一口咬在了omega的颈侧。尖利的獠牙刺穿皮肤,新鲜甘美的血液涌出,被贪婪的吸血鬼一口不剩地喝下,eve被咬时发出的痛呼反而成为了增长吸血鬼吸血欲望与满足alpha本能的产物。


不妙,不妙啊。


怠惰的吸血鬼突然意识到自己对eve产生了怎样不同寻常的感情。


这是真昼的血,eve的血,omega的血,真昼,真昼,这个地方,只有我才能咬,其他alpha想都别想。


仿佛听到了另一个自己在意识的一侧断断续续却一字一句地宣示对真昼的主权。


小黑察觉自己的吸血欲望前所未有的高涨,连忙停止吸血,然而喉咙仍然止不住的干渴。


想要,更多,真昼的血。


不行,再吸下去的话,真昼身体会受不住的。


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之间……小黑猛地抬头,不知何时omega的信息素浓度升高,萦绕于鼻间的向日葵与茉莉花的惑人香气,真昼异常的绯红脸庞,连呼出的气息也变得炙热起来,琥珀色的眼蒙上了一层水雾,发出疑问的声音也如同在糖浆里浸泡过一样甜软:“小黑……吸血结束了?”


“啊,嗯。”小黑心不在焉地应答着,沉浸在一个事实带来的冲击中。


真昼,提前进入发情期了。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64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