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黑真/ABO】因为是你(2)

*原作+ABO设定,私设巨多注意,ooc注意

*前文:(1)

*上一篇能获得这么多热度非常开心,于是趁着还有手感的时候码了第二章,第三章什么时候更新就随缘了,因为本宝宝要开学了,心里苦

*有原创角色注意

*真昼父母的属性是我捏造的,父亲离家出走也是我捏造的,果咩



*

真昼的信息素味道,和一般人用来形容Omega信息素的浓郁香甜的奶香果香之类的都不搭边,小黑第一次闻到属于真昼的信息素的时候,还以为阳光的味道实体化了。下一秒他就觉得自己只是因为天气太好,阳光正艳,真昼的笑颜如同阳光一样耀眼而产生的错觉。再后来,真昼有次去花店打工,他在众多花香的层层包围之下终于知道真昼的信息素属于何种类别——和他的笑容如出一辙的向日葵花香,混入了一丝茉莉花香,清清淡淡,如果不凑近闻或者被风吹拂过的话几乎不会发现。这样清淡的味道让和eve长久待在一起的小黑感到很舒适,因为吸血鬼对于味道非常敏感,在寻找猎物时也是以哪个人身上的“味道”比较美味作为狩猎标准。实际上,拥有漫长寿命的七位真祖,是世界上第一批alpha,创造出他们的“那个人”让他们七位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身体能力与力量,在当今社会那群站在食物链顶端的alpha在真祖们面前根本不值一提。与卓越的身体指标一同被赋予的,是他们最大的弱点,束缚他们力量输出与自由的eve,尤其是当eve是Omega时,更成了最要命的弱点。


所幸真昼的Omega血统并不像传统AO世家那样纯粹,父亲是平凡无奇的Beta,母亲是温柔的Omega,父亲在真昼有印象的时候就离家出走从此再也没有回来,母子俩相依为命的日子在真昼12岁那年以母亲出事故去世终结了。越是血统纯正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愈加香甜诱惑,越能引得众多alpha为了能标记这样的Omega争夺不休。与之相反,由Beta和Omega生出来的omega,信息素的气味会比大世家的Omega要淡很多,真昼能够作为Omega正常上学,也是多亏这一点,要不然他就得和其他由AO生出来的Omega一样去特殊院校就读了。



真昼经常会对自己的Omega身份产生迷茫。Omega就应该早早结婚生子当家庭主妇在家相夫教子吗?Omega就不能在外奔波为自己的理想而打拼吗?Omega就不能独居自己照顾自己吗?Omega一定要依附于alpha吗?种种疑惑,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到Omega主妇被酒醉的丈夫破口大骂的时候,看到偏僻小巷有流氓欺凌Omega的时候充斥他的脑海。


他能看到她们的无助,他能听到她们乞求着有谁来帮帮她们的心声,他想上去帮忙,但往往会被alpha凶狠地瞪视让他不要多管闲事,更有甚者,在感知到他那因情绪激动而下意识散发出来的omega信息素之后,不怀好意的笑容怎么看怎么恶心。


『我什么都做不到』

『自己毫无力量』

『有谁来帮我解决掉吧』

『有谁』『有谁』(*注1)


人们总是想着『有谁』『有谁』能够来帮助自己,或许这样比较轻松,又或许因为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可是,到了关键时刻,正因为那些自称为【谁】的人的出现,这个世界,才会转动。(注2)


在见义勇为的时候不止一次被嘲笑“区区一个Omega能做得了什么”,尽管如此,他还是会一次次站出来尽他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Simple地说的话,就是不想后悔,与其犹豫不决让自己的良心受谴责,倒不如顺从自己的心意勇敢地站出来更痛快。被骂“多管闲事”也好,“自不量力”也罢,他也——


从睡梦中醒过来的真昼,迷迷糊糊的在想:竟然做了个这么沉重的梦,真是让人不愉快啊。


*

“哦呀?这不是真昼吗?”

去医院购买抑制剂的真昼听到一个苍老的声音在叫他的名字,最初没有反应过来声音的主人是谁,直到转过身看到来者和蔼的笑,大脑深处迅速从记忆层里提取出来人的身份。


“你是....苍爷爷!”

“哦呵呵,是我是我,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呢。真昼真的长大了啊。”穿着一身白大褂的苍爷爷,看起来像是医生的样子,却完全是一副和蔼可亲的邻家老爷爷的形象。年幼的真昼身子弱,时不时会被带去看医生,因为每次都是让这位老医生看的病,所以一来二去真昼也就和这位老爷爷亲近了起来,只是自从母亲去世,他随叔叔一起生活之后就没有来往了,没想到竟然在今天碰上面。回忆起往事的真昼内心百感交集,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话好。


“真昼,最近还好吗?”

“嗯嗯,很好哦,虽然叔叔他经常出差不在家,但是我一个人也生活得很好,还养了一只叫小黑的猫。”

看着满脸笑容的真昼,苍爷爷内心的担忧总算放下,看来这孩子没有双亲照料也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

“哦哦,养了猫吗,这很好啊。话说真昼你来医院是....生病了吗?”

“额没有啦,我是来......买抑制剂的。”


苍爷爷讶异地睁大了眼睛,随即反应过来,真昼的父亲是Beta,母亲是Omega,真昼也只能是Beta或者Omega了。就在老医生短短的思考时间里真昼已经羞耻和尴尬得快要受不了的地步了,可以的话自己还真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件事啊,总觉得说出来好羞耻///。


“哈哈哈,说的也是呢,真昼也到了这种年纪了啊。”

“这种年纪是什么啊///。”

“不用害羞,对于omega来说16岁左右也是时候了,青春期的少年,真好啊。”

被老医生意味深长的语调弄得无地自容的真昼简直想找洞钻进去了。

“话说啊,真昼,你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诶?就一般般吧。”

“不看重自己的身体可不行啊,尤其你还算是Omega,更要注重些才行。”

被半强迫拉去做免费的身体检测,末了老医生一脸严肃地指出他的【发情期】快到了。


“哈?不会吧?”看真昼一副对于【发情期】没有概念的样子,苍医生叹了口气,问道:“真昼你该不会连【发情期】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不不,知道是知道的,只是你突然告诉我我的发情期要到了我也没有实感啊。”真昼连忙摆手,随即挂上愁眉苦脸的表情。自己还是知道Omega的发情期是什么的,要不然也不会到医院来买抑制剂了,只不过被告知自己将要迎来首次发情期什么的,该说没做好心理准备呢还是反应不过来呢。


“表情不用那么忧愁啦真昼,像你这种由BO生下来的Omega的初次发情期,只要有alpha的临时标记再加上alpha一定时间的陪伴,一针抑制剂就足以配合你度过整个发情期。”


“真的吗苍爷爷?”真昼抬头看到苍医生笑意盈盈的样子下意识放松了不少。“临时标记......”真昼嘴里咀嚼着这几个字,“叔叔告诉我说,临时标记是要alpha咬在Omega的腺体上的对吧?”

“对,不过还要加上『alpha把自己的信息素注入到腺体内』这个必要条件。”

“注入?”真昼迷惑,这个他可没听叔叔说过。

“通俗地说的话,就是alpha的信息素气味会以分子的形式进入腺体,从而进入Omega体内神经,一定程度上安抚躁动不安的Omega,当然这也只是治标不治本之计,因为临时标记只能维持两天左右,根据个人体质不同,维持时间也有所差别。之前我有遇到过临时标记只维持了一天半不到的例子,最后只能出于无奈打了一剂强力抑制剂,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做这种选择。”苍医生的脸色变得严肃而沉重,真昼不由得问为什么。


“站在医生的角度来看,我们当然希望Omega能和合适而固定的alpha绑定度过每一个发情期而不是选择注射抑制剂,说到底抑制本能对身体是不好的,抑制剂用的越多,对Omega身体的伤害越加累积,最后爆发出来的后果越严重。”说到这里,苍医生直视真昼琥珀色澄澈的眼,语重心长地说道:“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真昼能找信得过的比你年长的alpha给你做临时标记陪你度过初次发情期,一个人硬生生熬过发情期这种行为在医生看来是非常不提倡的。”


真昼沉默不语,苍医生心想该不会自己说话的语气太重吓到这孩子了吧,便转移话题打趣道:“真昼如果有alpha恋人的话可以叫他帮忙啊。”


“恋、恋人什么的我才没有啦!”果其不然,纯情的真昼一下子脸颊微红,低头手指放在膝盖上收紧抓住裤子不知所措的样子让苍爷爷开怀大笑:“哈哈哈,真昼还没有恋人吗?我以为真昼在学校应该会很受女生欢迎才对啊。”


“才没有这种事啦......”真昼不好意思地挠头,和班里的女生相处得不错倒是不假,但是通常都是来投喂小黑或者拜托他帮忙的,恋人什么的实在难以想象啊。


“那今天就到这里吧,真昼你回去也好好考虑一下我提的建议,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谢谢苍爷爷。”


离开医院好一会儿之后真昼才想起来背包里的小黑一直没有动静,打开背包正好对上小黑刚刚睡醒的惺忪赤瞳。


“小黑,你这是睡了有多久啊,现在才醒。”真昼皱眉看着揉弄眼睛的黑猫,思索小黑昨晚也没有很晚睡啊,为什么今天白天一直在睡?

“还不是因为你和医生一直在说话把我吵醒了,不然的话我还可以睡更久。”说完就是一个大大的哈欠。

“这,这也不能怪我啊.....诶该不会我和苍爷爷的谈话内容你都听见了?”

“啊?没有啊,就听见了一部分,说你有没有恋人之类的。”

“哦.......”莫名放心下来的真昼肩膀都垂下来了,小黑见状眨了眨眼睛淡淡开口:“该不会你介意没有恋人这件事吧?真可怜啊mahimahi。”

“才没有!话说不要叫我mahimahi啊!”真昼炸毛,见怪不怪的小黑只是蜷缩成一团说着:“那么就让治愈系的我来治愈没有恋人的可怜的mahimahi吧。”

“一点都不治愈好吗!都说了不要叫我mahimahi!”


气呼呼的真昼闷头向超市的方向直走,没有发现此刻怠惰的黑猫眼里没有一点刚睡醒的倦怠。


因为觉得这样做会比较轻松,所以小黑假装自己睡到真昼离开医院后才醒的样子,实际上从真昼进入医院到离开,小黑全程都是醒着的,自然也把医生说的那番话都听了去。


如果让真昼想东想西自我意识过剩那就合不来了,小黑打了个哈欠想。


真昼一边走一边若有所思,simple地想的话,我信得过的,比我年长的,alpha......


真昼看向一脸还没睡够的小黑。


TBC


注1:漫画第一话里小黑说的话,后面还有一句是“反正大家都这么说,我也认为什么都不干轻松点比较好”


注2:漫画第一话里真昼自己单挑(?)贝鲁奇亚时的内心独白


我在想明明是ABO文却写得跟“好想急死你”一样是不是不太好,转念一想我写文都是这个套路我就不管了┑( ̄Д  ̄)┍

评论 ( 6 )
热度 ( 59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