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一些瞎哔哔

看到评论里有人说我文里的楚路太好了

其实怎么说呢,因为不是花吐症正篇,正篇是很沉重的氛围,路明非的心境如同在英国的多云天气里等着有一日他的光会到来,但他知道他的光有时候近在咫尺他却不能过多触碰,有时候他的光远在天边他却无所动容。

把内心黑暗的一面小心地关起来怕吓到人,又忍不住露出一点点,看到周围人警惕惊恐的表情时又害怕地把露出的小爪牙收回去安安分分

作为艺人最压抑的一面还没写到(那你还在这里bb),作为创作者的我的痛苦也还没灌输进去😂😂😂😂

(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写论坛体是比写正文轻松多的,抛梗写梗,虽然也是在做梦,终归是比做用现实感浇灌的梦轻松得多

两个论坛体都是轻松的氛围,但我私设过路明非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心理障碍,既恐惧于这样状态的自己站上舞台能不能呈现最佳的表演,但无法站上舞台反而是最恐怖的噩梦,舞台既成了毒药也是解药

以及一些暂时还没公开的私设(万一我哪天就写在正篇里了呢):楚子航在路明非压力最大的时期(放开solo限制,粉丝里出现了单飞解散的声音后)想过解散,但他比任何人都知道最接受不了的人肯定会是路明非,于楚子航而言,因为有组合这个【家】可以回去,才可以独立出去工作,于路明非而言,组合是少数他想相信,也强行让自己坚信是永远不变的,永远不会消失的【起点】

连【起点】都消失了的话,就无处可去了,路明非是这么想的。

组合>个人小情小爱

为了组合平衡和长久,路明非跟楚子航都做出牺牲了,在我上帝视角看来是没有谁欠谁更多的,在双方粉丝看来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cpf都有偏向一方没团活没新糖就跑路爬墙等有糖才爬回来的呢

所以他们俩都承受了很多,但我应该不会去写楚子航承受了多少😂😂😂虐路明非我更擅长一点(👿本👿),心疼路明非的同时也不要骂楚子航是大猪蹄子😂😂😂感情这东西没有谁必须要接受谁的道理,没到时机,没水到渠成,就大家懂得(你说这个谁懂啊.jpg)

路:谁骂师兄我第一个跳起来骂你

评论
热度 ( 7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