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提前剧透

“如果有一天我和别的女生交往了的话……”


“啊,那我可能会想找人让她消失在我面前吧。”路明非神色轻松甚至有些雀跃地说出了恐怖的话语。


“那你——”


“可是这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


“对我来说,只要The Best Time永远是The Best Time就好了,跟我喜欢你,跟你喜不喜欢我,有关系吗?”


“你……”


“觉得我很奇怪是吧?哈哈,我也觉得。反正拍完这部剧我的心愿也已经完成了,过了宣传期,就算你下一部剧跟女演员传出绯闻,我也——”


“为什么哑口无言。如果真的想将我推开的话,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更加放狠话吗。”


“明非,不要哭。”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