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楚路接龙】混沌邪恶

*我就是我,我是不一样的烟火,个个踩刹车,只有我往路明非心上插刀,我怕不是个假的路明非亲妈粉(但虐路明非真的很爽啊有木有)而且你们都不写路鸣泽,太过分了,我鸣泽做错了什么,一点戏份都不给

*如果有产生【这是不是龙四世界线】疑问的朋友,你想的没有错,我写的就是龙四世界线,嘻嘻

*下一棒 @一水竹陌  我相信陌陌大神可以扭转画风的

*对不住各位了我又拖更又不开车,但我开心,嘻嘻




“哥哥,哥哥醒一醒。”

 

谁是你哥。

 

不对我哪儿来的弟弟?

 

“别装睡了你明明意识清醒了吧?我亲爱的哥哥,需要我给您重复一下你的设定吗?少年中二热血小说的男主角?”

 

对我就是某少年中二热血小说的男主角本人。

 

路明非睁开眼睛,却发现他身处一个违和感巨强烈的地方。

 

他下意识想环顾四周,身体传来的异样感使他意识到——四肢无法动弹,除了头部可以略微转动外其余部分都被拘束衣和拘束带牢牢钉在说不上柔软的人形垫子上。

 

我为什么——不对。

 

路明非看着无缘无故出现在我面前的这个长相精致穿着不凡的正太,一个名字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伴随着窜上背脊的毛骨悚然的恐惧感。

 

我认识他。我认识这个不折不扣的恶魔。

 

“为什么要这么害怕呢,我亲爱的哥哥。”有着一张精致脸庞的正太却露出了与其外表不太相符的悲哀神情。“我不会害你的。”

 

“.…..”路明非有那么一刹那产生动摇,随即反应过来这是他的常用伎俩,一旦着了这小恶魔的道,信恶魔一时爽,下场会是火葬场。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师兄在哪儿?”

 

“一丁点记忆都想不起来了吗?”

 

路明非百分之两百确定他在小恶魔脸上看到怜悯两个字。

 

“要是我知道我用得着问你?”路明非没好气地回答。“话说能不能把我解开,这身到底怎么回事?”

 

“要是没想起来反而是好事呢……”路鸣泽侧头喃喃自语,阴冷的表情令路明非心中的不安更甚,试图挣脱身上的束缚却无济于事。路鸣泽再转过头来时已然恢复天真无邪好弟弟的人设:“哥哥你省点力气吧,凭你自己是没办法的。”他敲响了一个响指,路明非背后下一刻传来什么东西断裂的声响,路鸣泽上前几步动手,好一阵子过后,路明非得以重获新生。

 

“简单来说就是,你被当成疯子关进了精神病院。”

路鸣泽一句话就成功地令路明非怀疑人生。

 

“我哪儿疯了?我正常地不能再正常了ok?谁让我进来的我今个儿就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喜欢一个男的应该算不上不正常吧……路明非心虚,难不成是楚子航发现自己还是无法接受男的所以把他送进精神病院电击治疗?别吧,师兄他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吧。

 

“因为哥哥你为了自我保护而失忆了才意识不到自己疯了而已。”路鸣泽那张嘲讽脸简直就是在欠打的边缘来回蹦跶。“值得庆幸的是,并不是你的亲亲师兄送你进来的,只是你病发得过于严重,你周围的小伙伴看不下去才把你送进来治疗而已。”

 

“敢问一下……”路明非十分惊恐,“我患了啥病啊,请让我死也死得明白些。”

 

“臆想症。”路鸣泽展现了什么叫完美的假笑,“臆想一个并不存在的男人并坚信他的存在,任何质疑你的人都被你视为不正常,所有人都对你说别找了根本就没有这个人,你非但不听还大发脾气。”说到后面路鸣泽的假笑已经变成冷笑,看到路明非惊恐不可置信的表情又换上一副天真无邪小恶魔脸。

 

“哥哥你别不信哦,你也许只是觉得你一觉醒来,莫名其妙身处精神病院还被拘束衣牢牢绑住——”

 

“住嘴。”路明非蹲在地上低着头。“剧本不应该是这样的。”

 

“剧本?”路鸣泽嗤笑,“看来我亲爱的哥哥还不愿意从梦境里醒来啊。”

 

不是的!不是的!

 

你住嘴!我明明刚刚还跟师兄在一起,对,直到醒来之前……

 

为什么眼睛一闭一睁就变成了这种展开,师兄他怎么可能不存在,这个世界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那个牛逼哄哄的师兄,怎么可能说不存在就不存在……

 

 

 

“好人做到底,虽然我很乐意跟哥哥你一起当小疯子,但你既然作出了选择,我也只能成全。”

 

在意识消失之前,路明非听到路鸣泽的声音,非常落寞:“结果到最后哥哥也又一次扔下我了啊。”

 

 

 

 

前几棒的链接有空再补

(我可能有种喜欢他就虐他的毛病吧)

希望陌陌大神能开车

对了最后一棒是Ze太太

评论 ( 6 )
热度 ( 132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