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一句话段子

路明非_V:今天努力了。

【在印刷厂地上堆积的第一批楚子航时尚芭莎封面杂志.jpg】


路明非_V:我觉得我可能是全网第一个拿到杂志的人了,观看印刷过程也是挺有趣的[二哈]印刷小哥加班加点辛苦了 [作揖][作揖]有空一起吃饭[doge]// 路明非_V:今天努力了。


热门评论:


今天楚粉头头努力了吗:努力了,宣传自己上杂志都没这么努力[二哈]


我们只是普通同事:嫉妒使我......算了嫉妒不起[二哈]希望路哥能拿本出来抽奖,谢谢



楚子航_V:你不是有原片吗[费解]//路明非_V:我觉得我可能是全网第一个拿到杂志的人了,观看印刷过程也是挺有趣的[二哈]印刷小哥加班加点辛苦了 [作揖][作揖]有空一起吃饭[doge]


路明非_V:毕竟你又不是天天造型set得那么帅的,且看且珍惜[doge]//楚子航_V:你不是有原片吗[费解]//路明非_V:我觉得我可能是全网第一个拿到杂志的人了,观看印刷过程也是挺有趣的[二哈]印刷小哥加班加点辛苦了 [作揖][作揖]有空一起吃饭[doge]


粉丝:[作揖][作揖]哦,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