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我只是问问

那什么,上来寻求一波意见


各位觉得小路是跟楚子航组双人组合像羽泉那种组合出道唱歌好还是


小路当幕后像方文山给杰伦写词那样给楚子航当幕后御用词人这种style好


我觉得按照路明非的性格应该没有那种即使累死累活也要成为一线(不管是娱乐圈还是音乐圈)的觉悟吧,楚子航的话反倒更有可能一些


在我心里小路偏向幕后比较好,然鹅emmmmmmm


最近沉迷于KinKi Kids两位大爷,不由感叹双人组合的羁绊真的无人可匹敌吧


就很想看楚子航像堂本光一一样在solo上顶着张欠债脸唱小黄歌跳得sexy扭得sexy了


舞台上是耀眼夺目让人屏息的star,一到休息室就秒变off状态不想理人无形中拒人千里冰山脸(大家都懂的你们累得要死的时候也不想理人)


............这样的,我觉得OK


如果将杰伦跟方文山这种歌手&作词人的搭档人设放在楚路身上emmmmmmm


会不会有点违和感emmmmmm


可我真的不太会想象小路super star的模样吧,跑通告很累的,宅男怎么受得住


but我想看小路演戏呜呜呜呜呜呜


就很惆怅


听光王的小黄歌解忧(什么)

评论 ( 10 )
热度 ( 4 )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