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洁癖天雷对家梦女嬷嬷和蹭饭杂食/不看评论/目前主产出论都

【黑真/ABO】因为是你(7)

*给这个坑填把土,被人吐槽说一个表白憋了半年orz

*原作+ABO设定,私设如山,OOC

*警告:小黑的人物形象崩坏注意

*前文:(1)(2)(3)(4)(5)(6)

*PS:表白尚未成功,但快了



“真昼,我有话对你说。”


竭尽全力去争取什么,这种事情,他一向不会去做。


但如果那个人是真昼的话,如果是真昼的话......

 


“什么?”真昼迷惑地眨了眨眼。


“我......”小黑嘴唇微启,吐出一个字后又抿紧,随后咬咬牙说道:“对不起,之前没答应你的提议,导致了现在这种情况。”


“没事啦,小黑你没有做错什么啊,为什么要道歉?”真昼摆摆手,露出与阳光如出一辙的温暖笑容,小黑心想完蛋了,那个以往让他难为情的笑容,现在越看越喜欢。


“因为,没有那个自信啊。”小黑低声嘟囔着,真昼没有听清楚,正想询问时,只听见小黑接下来说的话,让他整个人愣住了。


“就算只是简单的咬痕标记,我也没有能够控制住自己只咬一口就完事的自信,我毕竟也是Alpha,对心仪的Omega也是没多少余裕的啊。”



“..................诶?”



小黑他,刚刚说了什么?他没听错吧?心仪的......Omega?诶?诶诶诶——!!!



“因为我喜欢你啊,真昼。已经无法不带私心地看待你了,合不来啊。”



看着视线飘忽却不断说出爆炸性发言的小黑,真昼石化了。嘴唇微张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开开合合,最后只说出了一个“我”字。


“我......”


小黑的身体肉眼可见地抖了一下。


“我.....”要说什么?诶?大脑一片空白的真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Simple地考虑的话,刚刚,小黑是向他表白了?诶???


“小黑,为什么?”震惊之下的真昼顺着本能问道。小黑是Alpha这件事从初遇之时他就知道了,相处下来将近有一年,在小黑面前他是从来不用抑制剂的,说是毫无防备也好,对小黑的无条件信任也罢,Alpha和Omega一年以来同处一室,如果要发生什么的话早该发生了,为什么会突然之间......想到了什么的真昼睁大眼睛,莫非是因为,他的发情期?确实,小黑最近很不对劲,但是也不能构成小黑对他告白的理由。

 


“真昼,我们servamp,是不会选择标记Omega的。标记意味着联结,这种东西很麻烦,再加上我们对Omega抗性很高,就算是最亲近的eve是Omega,只会增加servamp对eve的保护欲而已......本该是这样的。”原本平淡的解释到最后语气发生了微妙的改变。


在认真听着小黑的说明的真昼,听到句末不同寻常的语气后皱起秀气的眉:“小黑?”


感觉到了真昼的疑惑与催促,小黑逸出一声叹息:“但是,真昼你不一样。”


真昼闻言一顿,半晌后抬手摸上心脏处。啊咧?为什么,明明没有对上视线,听到小黑说这句话,心脏好像断了一拍?


“之前你想让我做临时标记,我第一反应是拒绝,但是,马上就后悔了。”


“后......悔?”真昼惊讶地瞪大眼睛,小黑瞄了一眼又马上移开视线。


“不是每个Alpha都只是咬痕标记就完事的......如果真昼找别的Alpha求助的话,一旦想到这个可能性,甚至稍微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就觉得无法容忍。”



Omega眨了眨眼,在与Alpha对上视线过了一会后,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小黑那番话的深意。


一个Alpha无法容忍Omega去找别的Alpha寻求标记,这种事意味着什么,就算是思想单纯的真昼也再清楚不过。


 

意识到小黑的视线蕴含了以往没有的感情,真昼一下子慌乱了起来:“就、就算你这么说,我也......”可恶,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光是维持理智和小黑正常对话就很困难了。

 


“我知道的,真昼。我没有打算得到你的答复。”


小黑淡然的声线引得真昼一瞬间瞪大双眼,他缓缓抬头看向小黑,嘴唇微动:“为什么.....这样说?”


“啊啊——总算轻松多了。”小黑原本绷紧的身体如今放松下来,恢复成真昼习惯了的肩膀缩着背部微驼的样子。小黑挠挠头发,懒散道:“不可能叫你现在就给答复的吧,光是说出那些话就已经快要死掉了。”毕竟你对我的感情和我对你的感情不是同一种啊。

 



小黑姑且算是良心发现,留给自家eve一个人冷静思考的空间。然而他忽略了一个非常紧迫的事实,全权负责三餐的主妇系eve在经历了被servamp告白了之后是没心情做晚饭的,小黑看着真昼眼神死地飘出房间,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光顾着将自己的心意说出来,如释重负了,却没有考虑到被告白那一方的感受。

 


如果被弟弟们知道了肯定会被狠狠嘲笑的吧,小黑这么想着,打电动的手指不自觉地停了下来,直接导致了电视屏幕上冒出了大写加粗的Game Over字样。


 

真是,合不来啊。无论是知晓这份感情为何物,还是表达自己的心意。他似乎又搞砸了,明明听从了Lily和Lawless的意见向真昼说了自己漫长的生命中绝不可能再说的话,但是为什么,后果却不尽人意呢。

 

纠结几番,手机通讯录联系人的画面几次明明灭灭,最后心生烦躁的小黑干脆把手机扔到沙发上打算再开一盘游戏,却没想到手机突然响了。

 

小黑看都没看通讯人是谁就接通了,一开口就是明显的不悦。


“喂?”


“小黑,进展怎么样了?”是Lily。


小黑视线下移,低头盯着某处,漫不经心道:“嘛,也就那样吧。”


手机那端沉默了几秒,再响起时换上了更为小心翼翼的声线:“莫非……失败了?”


“应该……也不算是。”小黑的模糊其辞让Lily摸不着头脑,差点想要追问的时候,小黑的声音又响起:“姑且算是告诉他了,不过他好像一时间接受不了的样子。”

 


这可难办了啊。Lily眉头紧锁,虽然对于小黑来说,能够将自己对真昼的感情表达出来已经是很不错的功绩了,但小黑声音里蕴藏着的低落与烦躁清晰可闻,这也是无法忽视的事实。


“那真昼现在怎样了?”


“他现在正在房间里一个人待着,我认为这也是最合理的展开。”


“唉,对真昼来说,也是有很多要考虑的事情呢。这几天就让他冷静一下吧,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是将你当作servamp和同伴来看待的,突然要他用Omega和Alpha的视角来看待你们的关系,也是为难他了。”


“这种事情,我知道的啊。”要是椿或者贝鲁琪雅看到小黑如今这副模样的话,肯定会毫不留情嘲笑他为“丧家犬”的吧。


放在过去,小黑绝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竟会对自己的eve产生主人以上的感情。这次真昼的发情期,只是将这种被掩藏在深潭下的不自觉的感情挖掘出来的导火索罢了。


 

并不是因为真昼是Omega,小黑是Alpha,发情期所引发的AO之间的吸引才使得小黑方寸大乱。Servamp对发情期Omega的抗性不是一般的高,只是因为eve正好是Omega才会产生明显的影响,但绝不至于理性崩坏直接扑上去,对Omega进行标记。

 


只是因为正好是真昼,是那个将风餐露宿的他带回家,尽管阴差阳错地签订了契约,可还是尽心尽责地照顾他的真昼;是那个在他将自己锁在内心世界时主动踏入他的世界,即使被苦痛的回忆刺伤也在所不惜,给予他救赎的真昼;是那个老好人单纯热血,明明是弱小的人类,却逐渐取得了变强的力量的真昼。

 


自诞生之时就对自己身为吸血鬼的存在充满厌恶,尤其在杀死那个人之后自我怀疑达到了顶峰。

 


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情

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

到底怎么做才好

谁都好 能够对【我】说 【我】没有做错 【我】什么错都没有

 


然而城田真昼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


 

立下【不管你犯下了什么罪,留下什么后悔,都会全部接受给你看】的觉悟,却对他说:“你是做错了啊!”


 

数百年间,第一个不是怨恨他所犯下的罪,而是让他直面自己的错误,拉着他的手告诉他自己会跟他一起面对的人类。


 

真昼。


 

真是合不来啊,说着“有我在这里,你不是一个人”的那副样子,简直如同吸血鬼的天敌——阳光一般刺眼。


 

但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反而想要向那光芒伸出手。


 

并不是飞蛾扑火,而是,握住这个人的手的话,一定,能够迈向从未想象过的崭新道路吧。


 

作为结果,第一次对自己恢复为那时候的黑色狮子的模样没有感到厌恶,第一次对战斗的理由如此明确,第一次,稍微产生了,能够和身侧这个麻烦得要死的家伙一起战斗,感觉还不赖的想法。



麻烦死了,全部都是因为这家伙


变得重视起来了也好,变得不知所措了也好,变得这么奇怪了也好,全部,全部,都是因为这家伙。



全部都是你的错,真昼



TBC


为什么我把小黑写成傲娇暗恋少男.......orz

评论 ( 35 )
热度 ( 623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阿夜摸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